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阅读: 1027|评论: 1

[生活资讯] 招商引资——国企改革

[复制链接]

巴中目前国资3A企业一家,2A数家,但很多掌门人是政府官员转任,说实话企业和行政管理根本不一样,政府讲的主要是稳,企业主要是要发展,为什么国有公司很多亏损?他们有那么多好的资源背景,现在企业越来越难做了,国有公司改革势在必得。发达地区早就开始混改了(国企与好的私企合作),取长补短为社会做贡献谋发展,在某种意义上也祘是招商引资吧,国企领导提拨重用应主要是业绩,分管国资领导也应多包容企业,改革小问题小事情不要上纲上线,,,,。
打赏

微信扫一扫,转发朋友圈

已有 0 人转发至微信朋友圈

   本贴仅代表作者观点,与麻辣社区立场无关。
   麻辣社区平台所有图文、视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本贴仅代表作者观点,与麻辣社区立场无关。  麻辣社区平台所有图文、视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参与人数 1 小米椒 +10 收起 理由
大海無邊 + 10

查看全部评分

2025优秀版主 2024年优秀版主

发表于 2026-6-25 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招商引资这活好做吗?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