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阅读: 1230|评论: 4

[四川群众呼声] 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潘庆春医生是个好医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7 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刚才从我的一个大学生的看病经历中得知: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潘庆春医生是个好医生。期望有更多的这种竭诚维护患者利益的好医生!
打赏

微信扫一扫,转发朋友圈

已有 0 人转发至微信朋友圈

   本贴仅代表作者观点,与麻辣社区立场无关。
   麻辣社区平台所有图文、视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本贴仅代表作者观点,与麻辣社区立场无关。  麻辣社区平台所有图文、视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发表于 2026-6-17 20:52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应该看你下面的帖子。
医生的确有好医生,但是医院不一定是好医院

 楼主| 发表于 2026-6-17 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美美哒1995 发表于 2026-6-17 20:52
你应该看你下面的帖子。
医生的确有好医生,但是医院不一定是好医院

我也看了。有好的一面,也有不好的一面。

发表于 2026-6-18 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很

发表于 2026-6-18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美美哒1995 发表于 2026-6-17 20:52
你应该看你下面的帖子。
医生的确有好医生,但是医院不一定是好医院

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还是许多老百姓相信的一家医院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