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阅读: 751|评论: 3

[四川群众呼声] 这里三不管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0 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金龙三路,现在叫工农街,这里有人管没得?还是三不管地带?这里到底是街还是市场?从路口开始,商家都把门前当着自己的一亩三分地,有摊的摆摊(占地多宽),没摊的都要放个桩子,早晚堵死人。非常怀疑如果发生什么特殊情况,比如火灾之类的,消防车恐怕都进不来。没的所谓的有关部门管,就只能希望不要出现这种情况了~~~
打赏

微信扫一扫,转发朋友圈

已有 0 人转发至微信朋友圈

   本贴仅代表作者观点,与麻辣社区立场无关。
   麻辣社区平台所有图文、视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本贴仅代表作者观点,与麻辣社区立场无关。  麻辣社区平台所有图文、视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2015年优秀版主

发表于 2026-6-20 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张图片最好。

 楼主| 发表于 2026-6-20 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图片吗?早晚随时去看看更真。那些所谓的有关部门不知道???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的观点就是我的门口我做主~~~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