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阅读: 874|评论: 8

[生活资讯] 你还记得小时候看的第一部动画片叫什么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5 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olor=rgba(0, 0, 0, 0.85)]儿时的夏天格外漫长,写完作业,搬着小板凳守着冒着雪花的老式电视机。片头的音乐反复回味,每一帧画面都不愿错过,总要等到片尾曲缓缓放完,才恋恋不舍地关掉电视。
没有生活重担,没有人间疲惫,只要动画响起,就拥有一整个无忧无虑的天地。


长大后才恍然,美好只留在当年的荧幕之上。
曾经满心向往星辰与江湖的少年,最后守在了寂静冷清的办公室。无数个深夜,屋子里只剩下一盏孤灯,键盘敲击声不停响起,文件改了一遍又一遍,漫漫长夜看不到尽头。曾经满心期待动画开播,如今只剩下熬不完的夜晚与忙不完的琐事。精彩的片头片尾已成回忆,年少的欢喜再也寻不回来。


岁月匆匆,童年一去不复返。
来评论区说一说,你记忆里最早的那部动画是什么?

我先来说《葫芦娃》




















打赏

微信扫一扫,转发朋友圈

已有 0 人转发至微信朋友圈

   本贴仅代表作者观点,与麻辣社区立场无关。
   麻辣社区平台所有图文、视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本贴仅代表作者观点,与麻辣社区立场无关。  麻辣社区平台所有图文、视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发表于 2026-6-25 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看过《聪明的一休》,而且效果是又麻又闪的那种

发表于 2026-6-25 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左罗

2025优秀版主 2024年优秀版主

发表于 2026-6-26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小时候就直接没看过动画片

发表于 2026-6-26 13:10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6-6-26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不是同一个年代

 楼主| 发表于 2026-6-26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HE761225 发表于 2026-6-25 15:14
有没有看过《聪明的一休》,而且效果是又麻又闪的那种

同龄

 楼主| 发表于 2026-6-26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07世界杯 发表于 2026-6-26 09:24
我小时候就直接没看过动画片

好好学习的好孩子

 楼主| 发表于 2026-6-26 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苍歌葬 发表于 2026-6-26 13:10
不准看动画片,西游记

那不是动画片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