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阅读: 2254|评论: 7

[相如·茶馆] 屁股刚坐正,就是“地头蛇”。谁还敢依法反映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6 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某村的“一把手”,没有保持上任的“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群众根本利益;”而是
“对待村民态度恶劣,故意刁难村民,阻碍、干扰村民依法反映问题、表达诉求,或者对涉及村民生产、生活等切身利益问题按照政策或者有关规定能解决而不及时解决;”充当“地头蛇。”
    你的上任为何一打招呼,就平息矛盾?那时因为“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群众根本利益;”,而你呢?
        事情越搞越大,甚至口出狂言以“杀人灭口”威胁恐吓的方式解决提出问题的人。这次司法所,派出所,政府,驻村干部,村干部入户调查了,不是尔等所言。二审判决书,好像也不是尔等的理解和解释吧?
        你不适合当村官,适合戍守边关。

打赏

微信扫一扫,转发朋友圈

已有 0 人转发至微信朋友圈

   本贴仅代表作者观点,与麻辣社区立场无关。
   麻辣社区平台所有图文、视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本贴仅代表作者观点,与麻辣社区立场无关。  麻辣社区平台所有图文、视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发表于 2026-6-6 09:47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6-6-6 12:41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以法院判决为准,法院判你输,就是你没有道理。好好反省自己,不要越搞越臭

发表于 2026-6-6 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道理也要告,虽然花了300元,小事一桩,虽败犹荣。
发表于 2026-6-6 17:52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就一怂包,也不敢去起诉。无理当然不得受理,法院又不是他家开的。
20260606175146front2_0_7864447_FqwS5bDp6Hyms593-Mg3rh3bilSL.png

发表于 2026-6-9 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夜发清溪向三峡 发表于 2026-6-6 17:52
就一怂包,也不敢去起诉。无理当然不得受理,法院又不是他家开的。

收到起诉书没有
发表于 2026-6-9 21:11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6-6-10 08:02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