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阅读: 36456|评论: 21

[玄龙门阵] 成都万象城要卖了?换名换业主还能保持现在吸引力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8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挂出公告:

华润置地通过全资子公司超智资源有限公司,

正式挂牌转让华润置地(成都)发展有限公司 100% 股权。



image.png



一是以后不能叫“万象城”了;

二是名字不在了,但管理权还在。



有人说这是跟万达的做法差不多,

所有权与经营权分离,

重资产由别人接盘,

运营权归华润,

华润负责招商、运营、搞活动,然后收管理费。



如果成都万象城改名、换业主

你觉得还能维持现在的经营优势不?

打赏

微信扫一扫,转发朋友圈

已有 291 人转发至微信朋友圈

   本贴仅代表作者观点,与麻辣社区立场无关。
   麻辣社区平台所有图文、视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本贴仅代表作者观点,与麻辣社区立场无关。  麻辣社区平台所有图文、视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发表于 2026-6-24 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在上海卖成都的

发表于 2026-6-24 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要走轻资产模式吧

发表于 2026-6-24 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物业的意思?
发表于 2026-6-24 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成都第一档流量的商城了,不可能是不挣钱,是折现?
发表于 2026-6-24 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资本的事情,少打听

发表于 2026-6-24 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好的商场,卖了是干啥

发表于 2026-6-24 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买的人又是为啥

发表于 2026-6-24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懂的交易,希望经营不要拉跨就行
发表于 2026-6-24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卖了就不能用华润的标志了吧
发表于 2026-6-24 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西南也有产权交易所,这边不是更好?
发表于 2026-6-24 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成都人多,只要不太过,应该也不是很影响的

发表于 2026-6-24 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字肯定还是万象
发表于 2026-6-24 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之后有什么区别吗
发表于 2026-6-24 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商场没有啥独特的,就是最近有空调的就好
发表于 2026-6-24 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呀,你们都关心些啥子哟,以后优惠活动会少吗
发表于 2026-6-24 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概率还是会受点影响,成都商场多,竞争激励,万象的牌子还是很管用的

发表于 2026-6-24 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城南不太受影响

发表于 2026-6-24 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明白,是卖一家,还是都卖了

发表于 2026-6-24 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卖的是华润,跟万象城什么关系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