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阅读: 1214|评论: 2

[南充交警] 非机动车道沦为“停车场”,菜市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7 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领导:        延安路菜市口是交叉路口,人、车交织,流量大,且学生往此路段通行也多。但是,该路段成了无人管控路段,机动车长期违法占道,卖货车辆随意在路口停放、经营。本该属于非机动车道的停满机动车,骑行群众被迫骑入机动车道,与飞驰汽车擦肩而过,险象环生,发生事故后就是非机动车占用机动车道。特别是高峰期,道路拥堵加剧,安全隐患增多。

      请问这些明目张胆占道经营到底该不该管?到底有不有人管?
      城市文明,始于道路通畅,请相关职能部门不要漠视,担起应尽之责。
微信图片_20260617082637.jpg
微信图片_20260617082643.jpg
微信图片_20260617082648.jpg
打赏

微信扫一扫,转发朋友圈

已有 0 人转发至微信朋友圈

   本贴仅代表作者观点,与麻辣社区立场无关。
   麻辣社区平台所有图文、视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本贴仅代表作者观点,与麻辣社区立场无关。  麻辣社区平台所有图文、视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发表于 2026-6-17 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管也不是,不管更不是,哪个还敢管?

发表于 2026-6-17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太乱了。
发表于 2026-6-17 13:25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长期都是这种,还占用公交道,确实有隐患,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