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阅读: 1333|评论: 1

[四川群众呼声] 【关注】南充电信"萝卜坑"式中标,纳税人的钱花得值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9 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乡亲们,有一条关于咱们自己钱袋子的消息,值得关注——

南部县农业产业园区特色优质农产品智慧系统建设项目(预算200多万),最近开标了。中标方:中国电信南充分公司。听起来没啥问题是吧?但现场发生的事,让人不得不问一句:这标到底是"评"出来的,还是"定"出来的?

现场目击:评审乱成一锅粥
亲眼看到了以下场景:

电信的人和评审专家一起有说有笑走进来——评标还没开始,供应商和专家已经"打成一片"了
专家被代理公司叫进办公室闭门聊了半天——聊什么,没人知道
所有供应商全坐在评标室等——这可是存放评审文件的地方
代理公司一个工作人员,在评标室、监督室里进进出出——有人质疑他,他直接吼:"这是我的地盘,我说了算!"
另外的工作人员,则是一问三不知
这些不是道听途说,是现场看见的。

评分结果:巧合还是量身定做?
更"精彩"的是评分结果——

评分项
打赏

微信扫一扫,转发朋友圈

已有 0 人转发至微信朋友圈

   本贴仅代表作者观点,与麻辣社区立场无关。
   麻辣社区平台所有图文、视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本贴仅代表作者观点,与麻辣社区立场无关。  麻辣社区平台所有图文、视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发表于 2026-6-20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完噻,可以举报噻!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