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阅读: 1251|评论: 3

[四川群众呼声] 休闲绿道边的园林水景成了垃圾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0 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位于西昌西部新城的政务中心旁边的新质生产力促进中心前面,有一条水道,原本是一片水草茂盛绿意盎然的盛夏乘凉休息地。这里地处高铁大道,老百姓前往也特别方便。不知道什么时候水里从上游冲来了大量的白色垃圾,数量之多,覆盖面之大让人触目惊心。原本虫鸣鸟叫、蛙声一片的环境被严重破坏,水质发出阵阵恶臭。希望西昌环境环保环卫的相关部门重视这件事,迅速清理垃圾,从源头治理河道垃圾混入问题,还老百姓一谭清水。 微信图片_20260620194114.jpg 微信图片_20260620194122.jpg 微信图片_20260620194128.jpg 微信图片_20260620194135.jpg 微信图片_20260620194142.jpg 微信图片_20260620194148.jpg 微信图片_20260620194152.jpg 微信图片_20260620194156.jpg 微信图片_20260620194201.jpg
打赏

微信扫一扫,转发朋友圈

已有 0 人转发至微信朋友圈

   本贴仅代表作者观点,与麻辣社区立场无关。
   麻辣社区平台所有图文、视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本贴仅代表作者观点,与麻辣社区立场无关。  麻辣社区平台所有图文、视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楼主| 发表于 2026-6-20 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若不抓紧时间治理,水里面的鱼虾蛙类都要死掉,这个小生态将尽毁。

2022年优秀版主 推广达人

发表于 2026-6-22 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态环境局该实地考察一下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西昌月影 发表于 2026-6-22 08:55
生态环境局该实地考察一下

非常应该!!!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