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楼主: 四川手机报

平原100元/亩、丘陵200元/亩!四川种粮补贴开始申报,要满足这5项条件

[复制链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8 19:45
四川恩阳多少钱一亩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8 20:19
这粮食真农民无话可设!这样补哪样补!怎么补!实际是怎么补的?让农民心里永远是未知数。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8 20:48
没收到呢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8 21:45
国家政策是好的到了真正农户手里就没剩下多少了?该严查一下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8 22:09
为什么只补贴大户呢?只要种粱就该按面积补贴才对?难道又又有猫腻?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8 22:10
哈哈哈真是精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8 22:12
这是给某些人的补贴。又能创造出一批腐败分子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9 03:57
不需要补,值要把粮食价格提一提也可,种粮户就高兴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9 04:33
这样一补贴有钱的更有钱,普通老百姓还是最辛苦最没钱的人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9 05:33
农业资本化,?如果你们有幸在田间地头看见他们种植的粮食,所谓的农业现代化,农业科技化,农业资本化,这些种植大户的目的是什么,他们的动机可能就不是来种植粮食的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9 10:38
都是官官相互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9 10:50
能否提供一份申报材料范本?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9 11:21
1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9 11:25
种粮补贴就应该补贴给种粮的人,种植面积100亩以下的也是种粮为啥就没有补贴?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9 11:42
三农补贴老百姓一分钱没有拿到,是什么原因?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9 11:45
我们是转龙镇兴隆社区九组,补贴老百姓没有看到一分钱。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9 11:49
还有老百姓开荒地种地,说违规违法,请各位领导能查一下当地政府呢?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9 11:50
老百姓的地靠地吃饭,不是村委会说了算。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9 12:54
这是补贴给,承包商的,与老百姓有毛的关系!!!!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9 13:01
拿钱给不差钱的人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