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阅读: 11048|评论: 21

吐槽分享|在办公室被“空调霸凌”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0 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害怕的事还是发生了,我新入职的公司的工位正好在空调出风口下面,我不喜欢直吹空调,今天我都拉了一次肚子。

看网上还有人在试用期因为空调直吹工位而离职的……
image_1.jpg

我去了调了一下空调温度,好几双眼睛盯着我,很尴尬啊,众口难调,我可能是怕冷体质,又加上空调的风正好落我头顶上,啊啊啊啊啊啊,好讨厌这样的情形。他们怕热,我怕冷。

我调完温度后,风还是落我头上,不知道他们是不是又把温度调低了,还是觉得蛮冷的。

后来网上一搜,原来不止我一个人有这样的情况。

换位置估计不太好,我在想我该买一个挡风神器吗,不知道管不管用。

我已经计划明天,午休的时候,偷偷把空调遥控器拿到我的工位上,冷了我就调高点。主要是这风落我头上就很难受,风速调大调小都会落我头上。

夏天来了,你上班有“空调”烦恼吗?

image_2.jpg

打赏

微信扫一扫,转发朋友圈

已有 88 人转发至微信朋友圈

   本贴仅代表作者观点,与麻辣社区立场无关。
   麻辣社区平台所有图文、视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本贴仅代表作者观点,与麻辣社区立场无关。  麻辣社区平台所有图文、视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发表于 2026-6-22 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办公室统一设 26 度,怕冷的自备披肩,怕热的配小风扇,互相体谅下

发表于 2026-6-22 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上演空调拉锯战,我调高别人调低,无限循环,身心俱疲

发表于 2026-6-22 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懂这种空调霸凌!我也是风口正下方,头顶直吹,一天下来脑壳昏肚子痛,调高点一堆人盯到你,左右为难,打工人太难了
发表于 2026-6-22 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办公室冷热党永远无法和解,怕热的想开到 22 度,风口人冻到裹外套,每次调温度都像做贼,尴尬惨了

发表于 2026-6-22 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楼主直接整个挡风神器,偷偷拿遥控器治标不治本
发表于 2026-6-22 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度办公室难题:空调温度,风口工位简直地狱模式

发表于 2026-6-22 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众口难调说的就是办公室空调,两边都委屈

发表于 2026-6-22 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6-6-22 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搞笑了吧

发表于 2026-6-22 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备齐小毛毯、挡风板,打工人自救装备拉满

发表于 2026-6-22 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夏天办公室两种极端

发表于 2026-6-22 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跟行政反映装统一挡风板,大家互不影响

发表于 2026-6-22 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期直吹确实伤身体,楼主别硬扛,挡风板性价比很高,能缓解不少

发表于 2026-6-22 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办公室也是这个情况,离空调远的喊热,风口的冻到裹毛毯

发表于 2026-6-22 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有空调霸凌一说,少数人只顾自己凉快,完全不考虑风口工位的同事
发表于 2026-6-22 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无解的是风速大小都挡不住直吹风,只能靠物理遮挡自救,太难了
发表于 2026-6-22 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为风口工位打工人,特别能理解楼主的委屈。

发表于 2026-6-22 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楼主尽快安排挡风板,减少受凉

发表于 2026-6-22 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年夏天办公室空调矛盾准时上演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