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剁椒小青鱼

吐槽分享|在办公室被“空调霸凌”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2 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用勉强自己硬扛,挡风板、小毯子这些小物件都能有效缓解不适。
发表于 2026-6-22 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和同事好好沟通,固定一个适中温度,避免来回调节造成矛盾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