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

新冠肺炎 疫情 高考 中考 校外培训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阅读: 9777|评论: 74

[群众呼声] 成都天空城小区电梯惊魂,物管敷衍狂圈钱,主管部门推诿不了了之[已回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9-21 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成都天空城小区:电梯危机层出不穷,其中6栋、2栋、1栋的电梯安全隐患最为严重,2022年7-8月6栋电梯几次从几十层失重掉下,少则掉几层,多则数十层;2021年7月某日,2栋突然下落10余层,业主惊慌至于报警;2022年8月12日19时42分2栋2单元电梯突然爆响失速,物管接单后不仅没有好转,9月20日开始连连出事,失重坠落最为常见。业主无数次上报物管公司,从来没有修好,物管公司先推给开发商,开发商又说当时技术监督局验收通过,我们没有责任。更气人的是,投诉到社区街道,社区街道办都说没有处理权限,建议到房管部门,房管部门说各种理由没法处理,再投诉市长热线,竟然又推给了房管,然后不了了之。业主几次罢免都无法驱逐这家无关公司,业委会也被物管公司采取非常恶劣的手段解散了。
    某些人视住户生命如草芥,业主已经沸腾,一天出几次事,接近30层楼直接掉到负一楼,只差没有死人。故障出现物管联系自己的电梯公司,该电梯公司只有一两个维护人员,还经常换人,不仅拖拖沓沓,并且越修越烂,并且每次修用了业主的维修基金都不公示(以前公示过两次,费用明显高于市场价几倍,一个市场价几十元的链条他们账单高达几百元)。每次都修不好,然后反反复复动用业主的维修基金,每个单元用的钱累计都可以换新电梯了,并表示大修要走开发商渠道,或者换装新的,没有大几十万修不好,言外之意路人皆知。总之就是要想没事,不可能,我要靠这个赚钱,至于你们的命,与我何关?业主反馈到房管局,房管局各种说法不了了之,反馈到市长热线又推给房管局,再次不了了之。物管公司也多次声称他们上面有关系,很多都知道这件事。希望高层领导管一管人民群众生死攸关的安全大事。以下是有关截图(为了保护业主隐私,避免被打击报复,截图隐私名称做了模糊处理):

Screenshot_20220921_072040_com.tencent.mm.jpg Screenshot_20220921_150606_com.tencent.mm.jpg Screenshot_20220921_144340_com.tencent.mm.jpg Screenshot_20220921_142246_com.tencent.mm.jpg

Screenshot_20220921_144230_com.tencent.mm.jpg
Screenshot_20220921_071950_com.tencent.mm.jpg
打赏

微信扫一扫,转发朋友圈

已有 78 人转发至微信朋友圈

   本贴仅代表作者观点,与麻辣社区立场无关。

发表于 2022-9-23 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已转交至成华区。
发表于 2022-9-26 14:55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网友: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部门已收到,回复如下:
经我局人员调查核实:天空城共有电梯30部,其中14部电梯已申请了2022年定检,其余16部电梯均在检验周期内。该小区6栋、2栋电梯曾因通讯和抱闸故障导致电梯运行时出现掉层情况;1栋电梯因补偿链损坏导致电梯故障,小区维保公司已安排技术人员进行检修。同时,我部门了解到:因前期小区属于疫情高风险,在小区防疫消杀过程中对电梯轿厢、外呼等高频接触点进行全天多频次密集消杀工作,消杀液体导致电梯内呼按钮板、外护板等相关电气元件短路,期间多台电梯故障停梯;该小区于2010年左右交付,至今电梯运行12年有余,电梯部分零部件存在一定程度的磨损与老化,因小区无业委会,物业与维保公司洽谈,期间更换了部分零部件予以保障;我局已要求物业公司督促维保单位对电梯进行全面检修,电梯安全运行。
我局执法人员责令物管方和电梯维保公司加强对电梯的维护保养和日常巡查,出现故障立即处理,保证小区电梯正常运行。

点评

责令物管和电梯公司没有一点作用,同一个老板的公司,越修越烂天天都在修,修的钱可以买几部新电梯啦。  (2022-10-1 17:52)  回复
手机网友
求社区出面彻查三和佳物业公司,求社区出面组织本小区选举物业代表,阻力业委会  (2022-9-29 20:34)  回复
手机网友
要求彻查三和佳在天空城期间的电梯维修费用  (2022-9-28 13:26)  回复
手机网友
要求彻查三和佳在天空城期间的电梯维修费用  (2022-9-28 13:25)  回复
手机网友
大哥,这物业和电梯公司都是罗老板的,求求你们指派人来检修一下,人命关天啊!  (2022-9-27 12:50)  回复
满意(0)
不满意(1)

 楼主| 发表于 2022-10-5 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地下室长期渗水,主体腐蚀严重,30层楼1万人受害,安危受到威胁,三合佳物业乐见其成,多年地下室渗水从未维修,最近保修半个月了,物管非常傲慢无视,根本不予处理
2022-10-5.jpg

通风口掉落或扎伤行人,其余地方摇摇欲坠,恶霸物业三合佳称跟他无关
通风梁掉落.jpg


电梯隐患多年,恶霸物业从来不予维修到位,目的是赚钱,住户生命、安危、风险当个屁
110735e9bg49mqtmgu0g4b.jpg

 楼主| 发表于 2022-10-5 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作者:春之风花
链接:https://www.mala.cn/thread-16401389-1-1.html
来源:麻辣社区  - 四川网络社区

天空城电梯严重隐患、地下频繁渗水,楼体危机重重,三合佳物管公司采取完全不作为的手段,欺上瞒下、消极应付。

2022年9月24-27日市民向社区、街道办、住建局反应天空城电梯多年隐患,每年都有几百起坠落冲顶事故发生,有的险些造成伤亡。三合佳物管公司采取不作为态度,不仅不予彻底检修,反而恶意制造一些故障,以频繁将小区广告收益、停车费,以维修名义纳入囊中。街道办和技术监督局调查后,三合佳一面表示坚决整改,一面消极应对。有住户调查得知,三合佳每次所谓维修,就是断电几个小时,再重启。故障不断,是三合佳将业主收益洗钱成自己合法利润的重要手段。对于这种欺上瞒下的行为,政府监督也监督了,但三合佳有的是手段应对。

除此之外,自宋三合佳接管天空城物业,地下渗水就屡屡发生,延绵不断,有的地基钢筋都开始腐蚀。
三合佳为了个人利益,将30层楼、10000多住户的生死视为鸿毛,在20大召开之际,三合佳不仅不予以保障、维修、保平安,反而不问不顾,任由事态发展,是什么居心?

市民反馈三合佳这个恶霸物业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三合佳的所作所为,已经严重威胁了1万多人的生命财产安全,为社区不稳定埋下了重大隐患。同时,三合佳管理的小区还出现了一些黑租客,不可不察。

为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社会和谐与稳定,市民呼吁市政府严惩恶霸物业,还市民一个安居乐业的天空城。

以下是碎金收集的一些证据。

 楼主| 发表于 2022-9-21 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保护业主隐私,避免被打击报复,截图隐私名称做了模糊处理,有关单位取证可以到小区多找些业主了解,获取更多证据

 楼主| 发表于 2022-9-21 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是月内的是,而是10多年常态,统计整个小区电梯反复摆烂,修来修去,花了几百万了,可以买十多部进口豪华电梯,钱这么多拜拜花了,还是继续烂下去,集训花钱,在小区和物管公司之间形成一种产业了,背后似乎还有保护伞。多个业主群都在愤怒,人命关天,人神共愤。
Screenshot_20220921_164128_com.tencent.mm.jpg Screenshot_20220921_182929_com.tencent.mm.jpg

 楼主| 发表于 2022-9-21 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用公众生命安全开玩笑,侵占维修基金,甚至可能涉及利益输送的事情,希望彻查

 楼主| 发表于 2022-9-21 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mmexport1663742455033.jpg


 楼主| 发表于 2022-9-21 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甚区房管部门不处理?为什么可以一直摆烂一直花钱?本可以一次性解决问题,为何要“故意”摆烂制造内需?希望房管部门有关办案人士给一个合理合法的解答。有关部们的有关人员有没有和物管一起同流也希望纪委部门调查一下。同时希望市级单位、上级领能挂帅处理一下群众关心的姓名攸关的安全隐患,不要等到出事了才来人,那样对谁都不好。

发表于 2022-9-23 14:03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吓人!后台硬就可以胡乱操作?物业是三和佳电梯维修居然也是三和佳子公司,维修费用左手放右手,而且还越修越坏,疫情期间物业保安口罩也不主动戴好,找物业办事半天没回应!让交物业费就上门要钱了!牛!!!

发表于 2022-9-25 12:38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和佳是万年场街道办直接指派来的,现在都没有合同,上次业委会组织的换物业程序都进行到第二轮了,结果街道办直接下个通知就不准进行了

点评

手机网友
那就查街道办,现在不是在反腐吗?这点问题都解决不了,那就无法无天了  (2022-9-28 12:01)  回复
手机网友
这个物业公司牛逼,牛  (2022-9-27 12:41)  回复

发表于 2022-9-25 12:40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然后就是利用龌龊手段联合利益集团,把业委会逼到解 散,从此三和佳是为所欲为,电梯问题是其中一项而已,太多利益勾联方了,天空城现在的局面三和佳和相关部门是难辞其咎

参与人数 1 小米椒 +6 收起 理由
春之风花 + 6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2-9-25 12:41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空城看来不出现人员伤亡事件,问题是不可能解决的,就看哪个运气不好了

 楼主| 发表于 2022-9-25 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利润,三合佳物管公司成立了一家所谓电梯维修公司,直接把主的工艺收益,每年60万以上用于维修电梯,并且电梯永远维修不好,永远出问题,都10多年了一直这样。电梯维修所用配件,价格是市场价的6-20倍,任丽妃更是天价。通过如此洗钱,吧业主的收益转为三合佳集团的“合法”收入

发表于 2022-9-25 13:26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电梯天天修,天天坏,上午左边坏,下午右边坏

 楼主| 发表于 2022-9-25 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www.douyin.com/user/MS4wLjABAAAAEI8ZQQigUKEljs0hq3djTGsYeEqaMp_n_1VAe3eGdRIiLL3Et7BGzfLPqKjnqPgS?modal_id=7147194029522930983天空城电梯惊人一幕:电梯爆响冒火花,直线坠落数十层,最近发生的,三合佳无所作为:
发表于 2022-9-26 16:54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网友:
您好,谢谢您的来电!您所反映的问题,万年场街办高度重视,立即派遣工作人员进行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针对您反映的电梯问题。街办于8月11日已约谈物业方督促其有效解决,据了解也有业主代表已向区市监局特种设备科反映电梯问题。关于近期电梯问题,物业表示因为疫情期间,该小区为高风险区,防疫的全面消杀对电梯电器的灵敏度等产生一定影响,现已在安排维保公司进行检修。
                                       万年场街道办事处
                                            2022年9月26日

点评

手机网友
这是万年街道指派的物业,把好好的小区搞成这样,街道也推卸不了责任。还有租售中心,凭啥压低房价,曾经一度还不让外面的中介进小区,行为恶劣,吃相难看!!  (2022-9-28 13:29)  回复
手机网友
啥子就消杀背锅了?你们是猪脑子吗?疫情前就在不停坠落,请问物业消杀了吗?  (2022-9-28 11:16)  回复
电梯出问题还能怪到下雨,电梯出问题就是天气不好,从来没有见过这种垃圾物业,出问题就推卸责任,简直拿业主的生命当儿戏  (2022-9-27 13:07)  回复
手机网友
听说是你们指派的物业公司,我们希望早日成立业委会,希望不要再进行干扰阻拦。人民的生命不是儿戏,更不是某些利益交换的筹码。  (2022-9-27 12:45)  回复
手机网友
电梯问题已经是四五年了,疫情消杀的锅我们不背也不认,还请街道办严肃处理!  (2022-9-27 12:27)  回复
满意(0)
不满意(5)
发表于 2022-9-27 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天空城小区的游泳池!物业把游泳池承包出去收了钱就一概不管了,今年夏天因为疫情办了卡的业主都没游到泳!!找物业在中间协调和承包游泳池的商家商量退费,物业不管,还碰瓷维权的业主,业主要说法,物业经理躺地下装死(有视频为证),反正就是不管!希望相关部门能管管这个黑心的物业

发表于 2022-9-27 12:21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最擅长摆拍搞表面功夫,欺上瞒下,无耻之极!希望上级领导到实地走访调查真相。

发表于 2022-9-27 12:28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自己在短短一个月被电梯关2次。家人被关1次。1次被关后,呼叫物业救援,物业态度极其恶劣,敷衍塞责,近1个小时才派人前来救援。另1次被关后呼叫物业,物业装傻充愣装听不清内容。家人被关那次,电梯急速坠落几层楼,80岁+的家人被吓得心脏病发,人还没死,也不得管…估计只有等哪天摔死了再追究了…

点评

手机网友
这样的物业早就应该滚蛋,天空城物业一直没顺过,交房了,指定的前期物业,后因为各种问题,街道办指定一个物业,为何街道办指定?不是竞聘上岗?中间是否有猫腻?街道办有股份?有灰色成份?不得而知,为何一个小小的问题,社区、街道办、区上相关部门都互相踢皮球,推诿,是懒政?如果处理不好,我们可以继续往上面反应,向新闻媒体反应  (2022-9-28 13:24)  回复
参与人数 1 小米椒 +2 收起 理由
春之风花 + 2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2-9-27 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空城的物业真的有很大的问题,疫情后,业主和物业之间的关系空前糟糕
第一、从来不公布小区的公共收益,
第二、各种缴到物业的费用从来不开发票,只有收据,
第三、电梯维修公司和物业同属一家公司,电梯经常坏,坏了才好修,会让大家想到这样才能用维修基金。我的亲身经历,深更12点电梯失控直接从从负一楼拉到顶楼开门吓死人了,而且经常电梯内电机噪音巨大,季度没有安全感,无通风,糟糕透顶。
第四、物业将小区游泳池有偿租了出去,找来的承包方收了很多业主的游泳培训费和预缴的游泳费用,多个学员一节课都没上到的,申请退费也不退费,找物业,物业也不协助解决。投诉多次,在疫情封小区前一晚的深夜(8.31),弄得小区很多业主聚集在物业中心,有报案记录,物业和承包公司主要负责人都不来现场解决任由人员聚集,在现场的人都不承认自己是老板和负责人,都在推卸责任,当天晚上耗到凌晨一点,结果依然没有处理。整个过程至少三次沟通,当场确认的处理时间,时至今日,依然没处理没有回复。
第五、小区业委会成立后也迫于物业方原因被解散

请问这样的物业公司就没有人能管了吗?
强烈要求成立业委会更换物业!!!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