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阅读: 11279|评论: 5

[草根播报] 端午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6-7 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去端午节时兴包包子:映象最深的是用藠头做的馅蒸出来的包子,那个清香可口至今回味无穷。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24-6-7 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端午节,巴蜀人不是吃粽子,而是蒸包子!包子馅可以采用嫩瓜儿丝丝,用青椒丝丝拌合,也可以用窝藠头与青海椒丝丝作馅子,包好后用春阳叶坝好蒸笼,大火烧开水才上锅去蒸。出笼后趁热吃,真是佳肴!

2015年优秀网友

发表于 2024-6-8 13:26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发表于 2024-6-11 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包子粽子我都没吃呢

发表于 2025-2-18 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原来还有这段历史啊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