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阅读: 4867|评论: 13

[民生杂谈] 职称之困

[复制链接]

2015年优秀网友

发表于 2024-12-12 18:37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的教育是事业,今天的教育是产业!难怪乎,乱象层出不穷也!

发表于 2024-12-13 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职称是与工资挂了钩的,于是就生出了不少的套路和绞索,有的很不容易,有的很容易

发表于 2024-12-13 21:53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4-12-14 0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心知肚明,现在的教育还有事业的味道?既然产业化了,就千方百计让拉纤船工听船长令,埋头拉,往前挪噻。

发表于 2024-12-14 05: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让你困,那各级权利的价值何以存在?

发表于 2024-12-14 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帝王御人之术耳!

发表于 2024-12-14 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评职称、评等级等等是各行各业考核职工、重用职工、提拔职工等等的方式方法,是借鉴发达国家和地区的经验结合我们国家的具体实际的,既有洋为中用、又有古为今用,更有科学为我用。
   掌握的知识和计能要适应从事的职业。有了真本事,不怕考和评。当然,有个体差异:有些实际工作能力很强,但应试能力不咋样;有些应试水平高,实际工作能力打折扣。
    总之,滥竽充数的时代已湮没在历史的尘埃中!
  
   

发表于 2024-12-14 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光臊皮113 发表于 2024-12-14 16:08
评职称、评等级等等是各行各业考核职工、重用职工、提拔职工等等的方式方法,是借鉴发达国家和地区的经 ...

好一个评字!请问有一个省、一个市、或一个县具体的遴选规定条条吗?啥子都没得,让学校依据上级下达的指标,自己零时搞方案。哪一个方案是全体教师认真讨论制定的?人脉圈子小,不会拉人回、不会巴结人,慢慢等吧。

发表于 2024-12-15 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些毫无作用的话

2025优秀版主 2024年优秀版主

发表于 2024-12-16 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一样也受职称之困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发表于 2024-12-16 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光想着上职称了,教育初心渐遗忘了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