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民生杂谈] S22平昌至仪陇高速最新消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2 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喝, 最新消息是,乐观预估,5或6月看能不能招到商。招到了的话,10月批工可,招不到,今年又是晃的一年。

发表于 2026-4-2 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你说的这个5.6月份看能不能招到商,是这个时间节点政府私下跟相关企业谈好,还是说五六月份可能会挂网招商哦?

发表于 2026-4-8 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韦葱基 发表于 2026-4-2 18:30
请问你说的这个5.6月份看能不能招到商,是这个时间节点政府私下跟相关企业谈好,还是说五六月份可能会挂网 ...

都是提前对接,商量好才会挂。要是实在商量不好,也有可能会挂网招商,博弈,但结果嘛,基本都是流标。
 楼主| 发表于 2026-4-10 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李立山 发表于 2026-4-8 09:58
都是提前对接,商量好才会挂。要是实在商量不好,也有可能会挂网招商,博弈,但结果嘛,基本都是流标。

希望能谈妥,挂网招商吧。这条路太难了。

发表于 2026-5-20 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墅里的茅屋 发表于 2026-4-10 16:35
希望能谈妥,挂网招商吧。这条路太难了。

据说黄了一大半了。。。哎。。。平昌这边根本就没动静。就好像不想修这条路一样,仪陇那边县委干部都去看了几遍路线了

发表于 2026-5-20 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近多少公里

发表于 2026-5-20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近多少?
 楼主| 发表于 2026-5-29 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这条路投资方已确认,不出意外下月挂网。不知真假。

发表于 2026-5-30 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墅里的茅屋 发表于 2026-5-29 09:29
听说这条路投资方已确认,不出意外下月挂网。不知真假。

靠谱么???这条路黄了的话沿途可能这辈子都不可能在修高速路了~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干煸肥肠117 发表于 2026-5-30 18:33
靠谱么???这条路黄了的话沿途可能这辈子都不可能在修高速路了~

仪陇 相关消息。但不知真假

发表于 2026-6-12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平倡怎么不关心弃儿——镇龙那死角喔。巴万高速通车几年了   还不修到新庙、樱桃垭、喻家河、到芝包的快车道通巴万高速哟

发表于 2026-6-12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巴中小丫 发表于 2025-1-7 10:07
要过响滩?以前不是说不过响滩吗


你们平倡怎么不关心弃儿——镇龙那死角喔。巴万高速通车几年了   还不修到新庙、樱桃垭、喻家河、到芝包的快车道通巴万高速哟

发表于 2026-6-15 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戴冠岭对面已经在钻探了。无人机在吊装柴油机

发表于 2026-6-16 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218625 发表于 2026-6-15 16:55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戴冠岭对面已经在钻探了。无人机在吊装柴油机

据说响滩的出口就在那里嘛~~~现在可能只是地质勘测。离开工还远~

发表于 2026-6-16 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218625 发表于 2026-6-15 16:55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戴冠岭对面已经在钻探了。无人机在吊装柴油机

没事上去看看呢!!!如果钻的大孔说明就是要打桩准备施工了。如果是直径10来公分的小孔就是还在勘探

发表于 2026-6-16 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很快了,我问工人,他们是为施工队做前期勘探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