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扫一扫 下载APP
微博扫一扫 关注微博号
微信扫一扫 发布留言帖
举报
全部评论 按赞排序
韦葱基 发表于 2026-4-2 18:30 请问你说的这个5.6月份看能不能招到商,是这个时间节点政府私下跟相关企业谈好,还是说五六月份可能会挂网 ...
李立山 发表于 2026-4-8 09:58 都是提前对接,商量好才会挂。要是实在商量不好,也有可能会挂网招商,博弈,但结果嘛,基本都是流标。
别墅里的茅屋 发表于 2026-4-10 16:35 希望能谈妥,挂网招商吧。这条路太难了。
别墅里的茅屋 发表于 2026-5-29 09:29 听说这条路投资方已确认,不出意外下月挂网。不知真假。
干煸肥肠117 发表于 2026-5-30 18:33 靠谱么???这条路黄了的话沿途可能这辈子都不可能在修高速路了~
别墅里的茅屋 发表于 2025-1-7 14:57 更改后的红线线路
巴中小丫 发表于 2025-1-7 10:07 要过响滩?以前不是说不过响滩吗
218625 发表于 2026-6-15 16:55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戴冠岭对面已经在钻探了。无人机在吊装柴油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Ctrl + Enter 发送] 在APP内通知他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