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幼儿园小生

[四川群众呼声] 现在的小学生都不午睡了吗?[已回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5 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义123 发表于 2026-5-9 14:29
幼儿园还自习?有点过了

你看岔了,说的小学生

 楼主| 发表于 2026-5-25 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一个符号 发表于 2026-5-12 16:47
小学都有午睡啊,老师中午时是有检查午睡的,不允许打闹的

不全是,我们班的老师中午守午休都会讲题或做题

 楼主| 发表于 2026-5-25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不洗头 发表于 2026-5-25 10:53
小学正是精力旺盛的时候,中午不休息感觉也没啥

小朋友偶尔回家还是会说下午想打瞌睡

发表于 2026-5-27 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尊敬的网友:
         您好!由于您未留联系方式,现就您反映的问题书面回复如下:
         成都市教育局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双减”文件精神和教育部“五项管理”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学校要保障学生必要的午休时间,一般为12:00~14:00为学生午餐、午休时间;因开展特殊教育教学活动等情况的,中午休息间隔时间原则上不少于1.5小时。严禁占用学生午休时间讲授新课、集体补课、集中答疑、布置作业或组织考试等。
         如您发现有违反相关规定的情况,可致电(028-61881688)提供相关线索。
         感谢您对成都教育的关注与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成都市教育局
                                                                                                                                  2026年5月27日
满意(0)
不满意(0)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