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楼主: 破晓6

[四川群众呼声] 中央城邦一号院业委会抹黑政府,扰乱小区,居心何在?[已回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 06:07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宝新区管委会 发表于 2026-5-28 16:45
网民朋友: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收悉。针对您反映的小区物业选聘、业主大会合规性等相关事项,前期部 ...

现在的政府真的是无语了。欺软怕硬!

发表于 2026-6-3 08:15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6-6-3 12:46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句公道话,我们物业真的可以了,如果换个物业来不如现在的物业,看你几爷子咋个收场。当然也许中饱私囊后他们早就卖房跑路了,可害苦了我们这些业主哟。遭天谴

发表于 2026-6-3 12:48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贵妃娘娘 发表于 2026-6-3 12:46
说句公道话,我们物业真的可以了,如果换个物业来不如现在的物业,看你几爷子咋个收场。当然也许中饱私囊后 ...

不愧是贵妃,领悟不一般

发表于 2026-6-4 17:42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6-6-11 09:01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的业主哥们。占定位职,要三思而行。不能听业委几个人说谎言,占用维修基经。这是一千五佰多户们保命钱。保持清醒头脑,织指更换物业。才是我的综指!守住未来。明天更美好!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