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阅读: 2384|评论: 3

[四川群众呼声] 南充交警一大队请进[已回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18 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目前城区交通电瓶车摩托车逆行闯红灯问题已成民生常态化问题。执勤交警视而不见、不劝导、不拦截、不管控,任由违法通行现象泛滥。请你们拿出实际措施像隔壁广安市学习直播罚款扣分,还广大市民一个安全的交通环境!
打赏

微信扫一扫,转发朋友圈

已有 0 人转发至微信朋友圈

   本贴仅代表作者观点,与麻辣社区立场无关。
   麻辣社区平台所有图文、视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本贴仅代表作者观点,与麻辣社区立场无关。  麻辣社区平台所有图文、视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发表于 2026-5-20 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在麻辣社区反映的关于电瓶车、摩托车闯红灯问题已收悉。经交管支队直属一大队调查,现回复如下:关于您反映的电瓶车、摩托车闯红灯,不戴头盔等问题。我们交警队一直有关注,已安排路面警力加强管控与劝导,并将以上违法行为列为重点整治对象。如果您之后再发现类似情况,也可以及时向我们反馈(报警电话:0817-2799110),我们会尽快调度警力前往处置,因您是在麻辣社区留言无法与您直接取得联系。
满意(0)
不满意(0)

发表于 2026-5-18 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经常看到几个固定点,交警抓闯红灯,不带头盔,也有进行罚款,但是对于庞大的违法人群,定点执法的确杯水车薪。

我出差过很多城市,每个城市都是如此。南充还算好的,有些城市还有无牌园区四轮车上路都有。

还有顺庆区的火三轮拉客问题,不是政府不想解决,核心就业、民生问题,处理不好很容易激起民怨,不好搞哦。

发表于 2026-5-20 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恳请交警同志一并严格处罚乱停乱放、走非机动车道、路口随意穿插超越的机动车,南充的很多驾驶员素质不是一般的差,特别是出租车、公交车和乡镇的公交车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