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LBJ皮鞋

[玄龙门阵] 现在的路边摊,真的是吃不起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0 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对路边摊感到疑惑的是,现在一边在严抓食品卫生安全问题,一边路边摊又大行其道,这不是矛盾的吗?

发表于 2026-5-20 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贵就不吃让他垮杆

发表于 2026-5-21 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店里吹着空调吃炒饭12,他路边摊卖我15,还特么不好吃

发表于 2026-5-21 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价格不比门店便宜,环境卫生一塌糊涂,尽量去门店吃吧。当然创业兼职还是推车好,成本低风险可控。

发表于 2026-5-21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部分贵,少部分便宜,有次问了一家饼(馅不多,锅盔大小,比锅盔薄),要12,我就劝退了,感觉很多肉的肉夹馍都才差不多这个价位,锅盔甚至没这么贵

发表于 2026-5-21 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次吃过,然后窜稀了,然后就没买过了

发表于 2026-5-21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在摊摊吃烧烤,我说味道淡点,结果味道还是很重,酱料很多,怀疑材质不新鲜,为了掩盖

发表于 2026-5-21 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眼见到老板在摆摊前,在角落里把各种肉串素菜串从大包的烧烤预包装菜打开拿出来摆起,然后再推出去到街上卖烧烤

发表于 2026-5-22 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般都不吃路边摊,以前看到过卖凉面的用伞落下的雨水洗拌凉面盆。

发表于 2026-5-22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頭七 发表于 2026-5-18 15:10
我每次想吃路边摊,就突然想到他们拉了屎要怎么洗手。然后我就放弃了。

对!别说路边摊,就是餐厅的清洁卫生也不是想象的好,还是在家做起干净卫生一些。
发表于 2026-5-22 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租赁商铺的商家来说很不公平

发表于 2026-5-25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楼下有个卖面筋的,味道不错,价格也还能接受,老板人也可以,每天生意挺好。

发表于 2026-5-26 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边摊多起来,确实更有生活气息。但是赚钱的不要忘了环境卫生,也不要只顾着割居民韭菜,性价比高的路边摊才是大家想要的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