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阅读: 4151|评论: 10

[四川群众呼声] 城北客运站要不要搬迁到南充北站?[已回复]

[复制链接]

南充北站要不要建汽车客运站?西充到南充北站好不方便,希望领导重视。
打赏

微信扫一扫,转发朋友圈

已有 0 人转发至微信朋友圈

   本贴仅代表作者观点,与麻辣社区立场无关。
   麻辣社区平台所有图文、视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本贴仅代表作者观点,与麻辣社区立场无关。  麻辣社区平台所有图文、视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发表于 2026-5-21 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通过麻辣社区留言:”城北客运站要不要搬迁到南充北站?南充北站要不要建汽车客运站?西充到南充北站好不方便,希望领导重视”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一、收到诉求后,我单位第一时间进行核实和调查。
     二、经调查,目前我局没有收到通知和文件说城北客运站搬迁的计划。
     三、因您未留联系方式,故无法告知您处理结果。
    感谢你对交通运输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南充市顺庆区交通运输局
                                                                                                    2026年5月21日
满意(0)
不满意(0)

发表于 2026-5-21 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南充火北站留有汽车站场地,暂时是没有投资人投资修

发表于 2026-5-21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南充汽车北站如果搬到火车北站了,那么火车站就没了汽车站,坐火车到站的又不方便了。

 楼主| 发表于 2026-5-21 21:49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山野村夫. 发表于 2026-5-21 16:32
南充汽车北站如果搬到火车北站了,那么火车站就没了汽车站,坐火车到站的又不方便了。

南充站会不会搬迁到南充北站呢?

发表于 2026-5-21 23:50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6-5-22 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乔浊档 发表于 2026-5-21 23:50
西充还没有火车,该新开一条线

对!西充还没火车站,把南充北站搬到西充去。

发表于 2026-5-22 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南充西站

 楼主| 发表于 2026-5-25 10:53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992023 发表于 2026-5-21 10:26
南充火北站留有汽车站场地,暂时是没有投资人投资修

这个政府都不干下么?国企

发表于 2026-5-29 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泳培训 发表于 2026-5-25 10:53
这个政府都不干下么?国企

看实际情况的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04:54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南运集团是不是国旗,车站确实应该在南充北站修一个。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