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xame7890

[四川群众呼声] 饮泉路居民区有商铺存放大量煤气罐,豆包说不安全。[已回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6 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网民“xame7890”:
您好!您于2026年5月20日通过“麻辣社区”反映“饮泉路居民区有商铺存放大量煤气罐,豆包说不安全”的问题已收悉,辖区中队高度重视,赓即展开调查,现将处理结果回复如下:
接到您反映的问题后,南充市顺庆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安办带领辖区中队,联合建设局、街道办事处前往饮泉路大田坝火锅店对燃气罐存放问题进行检查。经查,大田坝火锅店使用的液化气罐为南充市高坪区益光液化气有限公司瓶装液化气。为规范液化气罐使用,已现场责令该火锅店将燃气罐更换为南充新能燃气设备有限公司液化气。同时,对燃气罐存放及燃气管提出整改要求,责令该火锅店将液化气罐存放至通风阴凉处,并且做好安全管理。中队也将对该火锅店的整改情况进行跟进。
感谢网民朋友对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南充市顺庆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清泉坝执法中队
2026年5月26日
图片1.png
图片2.png
满意(1)
不满意(0)

 楼主| 发表于 2026-5-27 14:28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xxs0626 发表于 2026-5-21 11:34
所有外摆全是煤气罐,既然生产出来了,就有它使用和可行的方式方法,我觉得不能因为你觉得影响了你一个人一 ...

看来你是潲水油喝的有点多哦,记住一定要天天去喝。提示看看今天的抖音
20260527142741front1_0_7804571_FhQ72DsizAVMRdpPOtV5Pn6S0trz.jpg
20260527142741front1_0_7804571_Fk2oEDO1wcv8U0016CM2TXX2tyOG.jpg
发表于 2026-6-4 17:20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我没关系,我只关心我的钱包鼓不鼓,

发表于 2026-6-5 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头几天路过说的涉事地段,刚好是下午6、7点钟的样子。
确实摆的有点太饿怂了,虽然我之前也去涉事火锅店吃过几次,就事论事的说确实外摆餐位太凶了点。
哎····这今年生意不好做,经济环境不好,政府也想盘活经济啊   手心手背都是肉,要安全还是要抓经济呢?

 楼主| 发表于 2026-6-5 20:43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ansen0817 发表于 2026-6-5 09:22
头几天路过说的涉事地段,刚好是下午6、7点钟的样子。
确实摆的有点太饿怂了,虽然我之前也去涉事火锅店吃 ...

去年开始只有十几桌,然后过年一下就搞到四十几桌,想着过年生意好,大伙也没意见,结果过完年,过元宵,过完元宵这四十几桌就常住坝子了,你体谅商户了,商户把你当傻子。没办法忍无可忍了,只有投诉举报了,举报投诉到底,市上搞不了我就往省上举报。城管管不了,还有税务,还有人社,还有消防,我就不相信商家能量这么大。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