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阅读: 3849|评论: 4

[四川群众呼声] 经开区城管部门不进行管理

[复制链接]

长期占道经营 扰民 出行不便 卫生杂乱 消防通道也被堵住
20260525112758front2_0_7937373_FoTZxeF6OdCnrQROHFf_Wg-42Qb4.jpg
20260525112758front2_0_7937373_FiYW9ieVB7MaMC_Qfywh3V5rlNvu.jpg
20260525112758front2_0_7937373_FqxoGoRRCj1KLEXNeTiP1nWP2Zra.jpg
20260525112758front2_0_7937373_Fun7Bw3NpEgip9QT1Gp1J6bzfGyD.jpg
打赏

微信扫一扫,转发朋友圈

已有 0 人转发至微信朋友圈

   本贴仅代表作者观点,与麻辣社区立场无关。
   麻辣社区平台所有图文、视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本贴仅代表作者观点,与麻辣社区立场无关。  麻辣社区平台所有图文、视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2025优秀版主 2024年优秀版主

发表于 2026-5-26 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兴文优筑城外面吗?那里是很乱

发表于 2026-5-27 23:38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要创文,讲规矩。不要老是拿群众要生活、民生来阻碍城市文明进程。

发表于 2026-5-30 16:36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城市应该有城市的样,到处随意摆摊,确实实扰乱秩序。虽然要顾及民生,更应规范!

发表于 2026-6-1 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摆摊设点是可以,但是需要规范管理,例如有的城市早市:早上6点开始,到8点结束,既满足了菜农的销售,也满足了人们需求,也没有造成城市混乱。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