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阅读: 2204|评论: 1

[四川群众呼声] 废企粮站时时发出恶心的臭[已回复]

[复制链接]

仪陇县大寅镇粮占,废企多年,今年特别不同,时时发出恶臭,无人问津,周围居民吃饭一吸气都是恶心的臭,希望环卫治理一下吧!救救周围生活的百姓。
打赏

微信扫一扫,转发朋友圈

已有 0 人转发至微信朋友圈

   本贴仅代表作者观点,与麻辣社区立场无关。
   麻辣社区平台所有图文、视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本贴仅代表作者观点,与麻辣社区立场无关。  麻辣社区平台所有图文、视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发表于 2026-6-1 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尊敬的市民:
您好!您于2026年5月25日在麻辣社区“群众呼声”平台反映:大寅粮站发出恶臭的问题已收悉。大寅镇人民政府高度重视,经大寅镇综治办、二龙社区工作人员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经核实:该粮站原为国有企业,已停业多年,资产长期处于闲置状态。目前,粮站内居住有外来人员及部分原下岗职工。少数居民在区域内养殖牛、鸭等家畜家禽,导致出现环境污染及异味问题。对此,社区将加大管理力度,并将督促相关养殖居民做好日常清洁卫生,防止恶臭产生。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满意(1)
不满意(0)

发表于 2026-6-1 19:55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