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阅读: 2506|评论: 2

[四川群众呼声] 绵阳人民真的不配拥有共享电动车吗?[已回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8 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image_1.jpg
据说是才投放的,不清楚什么原因被清理。只想说作为绵阳市民,真的想知道是为什么绵阳一直都没有共享助力车?老家县城都有,市还不配拥有吗?
打赏

微信扫一扫,转发朋友圈

已有 0 人转发至微信朋友圈

   本贴仅代表作者观点,与麻辣社区立场无关。
   麻辣社区平台所有图文、视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本贴仅代表作者观点,与麻辣社区立场无关。  麻辣社区平台所有图文、视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发表于 2026-6-1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的诉求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关于是否在绵阳城区投放共享电瓶车(共享电动自行车),市政府已于2022年组织专题研究:根据交通运输部等10部委《关于鼓励和规范互联网租赁自行车发展的指导意见》(交运发〔2017〕109号)中“不鼓励发展互联网租赁电动自行车”的要求,结合我市发展规划、公交优先战略、道路通行条件及交通安全等因素,目前绵阳城区暂不投放运营共享电动自行车。现有公交车、巡游出租车、网约车及互联网租赁自行车已基本满足市民日常出行需求。共享电瓶车未经批准擅自投放,属于违规投放,主管部门将依法取缔。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6年6月1日
满意(0)
不满意(0)

发表于 2026-5-29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绵阳电三轮车客运,早应该取缔,谁收的每个车几万,都懂的。所以绵阳人不配拥有共享助力车。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