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小5姐姐

[四川群众呼声] 关于大龙小学教职工待遇、管理沟通问题的情况反映与控诉[已回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 13:36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把这位老师的工作量、教学业绩等多方面和城区学校老师比一比。

发表于 2026-6-1 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据‌2025年1月1日起施行的《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规定,‌6月1日儿童节为部分公民放假的节日,不满14周岁的少年儿童放假1天‌,由于2026年儿童节恰逢周一,符合条件的儿童可与周末连休3天。‌‌没有规定教师6月1日放假,可能学校有安排会议、理论学习等;教师放不放假要根据学校安排,不能想当然。

发表于 2026-6-1 22:41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底下光辉职业 发表于 2026-6-1 13:36
建议把这位老师的工作量、教学业绩等多方面和城区学校老师比一比。

同意,害群之马

发表于 2026-6-2 0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6-6-2 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感觉很多老师都很极端,特别是女老师,估计一是教学压力导致,二刚好是更年期导致。
    还有聊天群有可能是同时附和你说话,缓和一下气氛,你却当证据发出来,纯粹是在背刺人家。虽然把发言人名字抹了,但是艾特备注都清清楚楚的显示在里面的,如果不是掩耳盗铃,就感觉你是故意的。
    而且发帖时间是5月29日,离6月1日还有好几天耶,很多基层收通知时间晚,没有收到放假通知很正常,比如我们五一、春节,都是放假头一天才收到正式通知,有时候都不知道,自己对照黄历看
   
发表于 2026-6-2 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龙小学的老师们,知足了!
发表于 2026-6-2 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老师动辄不动跳楼、上吊有意思吗?想一想你是为人师表吔。你这样能教给你的学生积极、乐观?能给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
发表于 2026-6-2 11:31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好人多,一团和气,歌舞升平!

发表于 2026-6-3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发表于 2026-6-3 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被逼到相对的位置,作为一个老师,是不可能实名举报发帖出来的,我觉得教育局的核查结果应该公开,向社会公开。

发表于 2026-6-3 21:25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赞成您的观点
伍老师吐槽的学校管理问题,如果属实 说明学校领导态度或者能力有严重问题。

您将这个话题转移到事业编和企业员工的待遇差距问题。一个企业员工为啥要和事业编的对比呢?不在一个赛道吧。

企业员工收入 分布很广  低的很低  高的也很高。
事业编 收入稳定 内部差距不大 整体属中等偏上。

发表于 2026-6-3 21:27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谢歌说事 发表于 2026-5-30 18:23
谈下看法:

个人以为,教师有合理诉求可以理解,但直接公开内部群聊、把矛盾放到网络发酵的做法并不妥当 ...

难以认同
如果领导没有重视伍老师的意见,就可以通过公开讨论的方式  大路不平旁人铲嘛  大家一起来判断吧。
支持楼主的勇气,敢于说不。

但涉及的其他人员的截图 应该打码,这个是需要提高的。

发表于 2026-6-3 21:29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乡野农夫 发表于 2026-6-1 13:58
根据‌2025年1月1日起施行的《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规定,‌6月1日儿童节为部分公 ...

老师当然不能想当然  领导也不能想当然不放假啊
其他学校为啥放假?

总之是否放假 都需要去弄清楚依据和政策,这个是学校领导的基本责任和素质要求。

发表于 2026-6-3 23:07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能内部解决,估计这个老师不会在麻辣社区公布,而且看聊天记录不止一个人对这校长有意见,最后,这校长的言论确实偏颇。校长作为一个学校的大家长,这么说话得体么?这老师还是实名举报的,说明确实很气愤了。

发表于 2026-6-4 00:46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上课吧!现在乡镇小学没被裁减掉就已经很不错了,有事找年级组长、教导主任,从你说纸张问题,就知道你们的领导还是为学校节约费用的好领导,其他的我看是沟通问题。工会这些,也不应该是校长管吧?学校应该有工会主席。

发表于 2026-6-4 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就事论事,一个老师如此极端,个人认为不适合再待在教育岗了。

发表于 2026-6-4 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老师忍无可忍了,才会在这里找公平

发表于 2026-6-4 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殷歼荡 发表于 2026-6-1 03:35
这是让人觉得“三观尽毁”的事情。我不针对任何老师,也不偏向领导。虽然我也认识大龙学校的一些领导。
从 ...

工会标准没有规定是4000,而是规定不能超过3200元。他们发4000,是教育系统另行规定,还是他们标准要高些?

发表于 2026-6-4 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实名举报的,肯定都是相关途径已经走完了,得不到解决的.
  还有的单位一把手,作风霸道,无法无天。
  网络途径比撒子途径都快,都能引起重视!
  走这条路,实属无奈之举!!!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