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阅读: 1457|评论: 3

[四川群众呼声] 南充承办十六届省运会要在大学城修奥体中心吗?[已回复]

[复制链接]

2026年6月15日在四川省政府党组会议暨第71次常务会议上,正式批复同意由南充市承办四川省第十六届运动会。

根据资料显示一般开幕式均在奥体中心举行,而南充市主城区目前是没有奥体中心,此前有过规划该项目的选址定在南充大学城。
十六届省运会落子南充,那么大学城奥体中心项目会启动建设吗?




20260617131354front2_0_4273517_FilUnQp5N5MvJlmCBqoxtAKv-8MK.jpg
打赏

微信扫一扫,转发朋友圈

已有 0 人转发至微信朋友圈

   本贴仅代表作者观点,与麻辣社区立场无关。
   麻辣社区平台所有图文、视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本贴仅代表作者观点,与麻辣社区立场无关。  麻辣社区平台所有图文、视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发表于 2026-6-22 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市民朋友: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收悉,现回复如下:
        南充奥体中心建设项目因资金筹措暂未落实到位,项目暂缓实施。衷心感谢您对我市体育场馆建设工作的关心、理解与支持!

                                                                                                                                                          南充市教育和体育局
                                                                                                                                                             2026年6月22日
满意(0)
不满意(0)

发表于 2026-6-17 19:20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6-6-20 14:54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