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严嵩

[摆龙门阵] 吃避孕药高考的女孩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6 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女从不痛经的,所以体会不到痛经的痛,我大学同学,上课时痛到脸色苍白无法站立……是我第一次直观感受到痛经,搀扶她去的医务室……

发表于 2026-6-26 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而月经带来的困扰,真的不只发生在流血的那几天。

发表于 2026-6-26 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女儿就因为来例假时会痛经,在前段时间吃了短效避孕药,想在高考期间避开例假,奈何她对药物过敏,头晕恶心,吃了一周只能停掉,停药后马上就来例假了。不过这样也改变了月经周期,避开了高考时段。

发表于 2026-6-26 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12年前高考,就是来月经了,我妈妈提前给我买了中成药,但是效果不好,进考场前在校门口晕了[苦涩][苦涩]给他们吓惨了,当时考场有医疗点,赶紧吃了止痛药,然后晚了十几分钟进考场考数学,我印象很深,刚开始我紧张得选择题都不会做了,整个人直接发懵。交了卷我就开始哭,一路哭出考场,看到我爸妈就嚎啕大哭,校门口等孩子的家长看到我都吓着了[破涕为笑][破涕为笑]我爸妈说他们也吓着了,一直到高考成绩出来,他们都是小心翼翼的。
发表于 2026-6-26 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月经期间也许思路更敏捷,我有一位同学中考当天来了,但她发挥最好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