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五星花园到西山大门口这段景观路上,唯独西景桥侧面的这一幢只有12家住户的商住楼全部都占了街道,严重影响了国家4A级景区西山风景区的形象,拉低了西山风景区的档次,更使“成渝第二城”名不副实,这样全部占领了街道的房子该不该拆除?
二、丝绸路240号是1996年初开始修建,1997年居民入住的,这幢楼距今天已经整整三十年了;这幢楼没有绿化,没有电梯,而且全部是砖混结构,用的还是水泥预制板,在2008年汶川大地震期间,房子严重开裂,严重漏水,不断地修修补补,严重影响了居民的身心健康。这样的商住楼按照今年国家的有关政策,应不应该拆除?
三、站在西山风景区大门口往五星花园看,这幢楼就像一张牛皮癣一样贴在西河边,贴在南充市人民心中的一块伤疤。这样的商住楼应不应该尽快拆除?
人民政府为人民,不是一句口号,更不是一句空话,而应该是为人民服务实实在在的行动!政府应该把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危和让人民实实在在体验到改革开放的成果放在首要位置。
所以,我们强烈要求:
1、要么拆除丝绸路240号,让西山风景区大门前面的牛皮癣消除。
2、要么把这幢楼重新进行外立面设计、改造,使丝绸路240号完全融入西山风景区,成为南充市建立“成渝第二城”的重要组成部分!
有关市民反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