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草根·播报] 小吃摊那个套在碗上的塑料袋,安全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4 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吃这种摊的不在乎这个,在乎的不会去吃这种摊。
发表于 2026-6-24 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塑料是最安全的东西了,用不锈钢有重金属超标,用碗可能有洗洁精残留,甚至吃的东西本身就有毒

发表于 2026-6-25 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叫我唐妈 发表于 2026-6-24 20:54
我觉得一个塑料袋比起食品添加剂来说啥都不是,看看各种添加剂,生活中没有添加剂的东西不多吧,所以说别在 ...

顶你个肺,比起吃屎,这个确实是干净多了,难道外国就没塑料袋吗?不要盯着家乡这种小瑕疵不放

发表于 2026-6-25 16:19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