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玄龙门阵] 电视是如何把自己搞死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4 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开机就是广告,要不就是卖保健药的循环播放!

发表于 2026-6-24 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是这样,就是自己作死的,尤其是山东卫视,正是中午吃饭的时间,它偏偏一会一遍便秘通啊还是啥药,也就是家里老人没事才会看电视,我反正是到那点就赶紧换台

发表于 2026-6-24 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分讨厌广告!过去戏子广告,如今运动员也做广告?不丢人吗?
只要电视有广告,坚决不看!!!
即使看动物世界和篮球直播,只要暂停中场休息插播广告,立马换台。
发表于 2026-6-24 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人生无聊的人才会看那无聊的电视,除了浪费生命毫无用处的东西。

发表于 2026-6-24 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操作尚且其次,内容尤为重要。节目不吸引人,啥都不顶用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