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家地方连锁火锅店,量大管饱环境好,家里人都爱吃,不知不觉攒下一万多积分(1元/分)。倒数第三次去吃的时候,想着顺便把积分换了,差不多能拿下特等奖一一涮烤两用锅。当时老板说锅没了,只能换热水壶,让我们等等把货补上再换。
过了小半个月,再去吃的时候,老:板说还是没货,太忙忘补货了,让下个星期再换一定有货。又过了一段时间,最后一次去吃的:时候,老板说活动结束了。。。
没想到吧!!!积分再多也没用,并且虽然是连锁:但是积分不通用。
OK,劳资再也不去了。
夏去冬来,天冷降温的时候着实适:合吃一顿火锅,于是就想着不然原谅他?
走到店门口才发现他已经倒闭了,换了另一家火锅牌子,本着“来都来了”的心情进去吃了一顿。发现还特么阔以。
结账时闲聊,老板说店是新盘的,系统啥的都还没换,并且上一任店家没做好交接,导致很多之前的老顾客找过来退会员卡。老板问我退多少,我说卡里钱花完了,只剩点积分。
老板说帮我查查有多少,积分也能换东西,最后查出来一万四千多,老板都惊了。估计是想到我们这样的顾客值得重点培养,坚持要把当餐的饭钱退给我,还让我在奖品区随便拿。。
最后不光白嫖了一顿好吃的火锅,还被老板硬塞了一瓶水晶剑。
出门的时候想:人与人真是不一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