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您好;就是江彰大道桂香市场外,有家卖电动车的X车行,这么多年租着那里一户别人的自建房做着卖电动车的生意。
随着生意越来越大,占着门口的面积越来越宽,这两年把门口很大一片铺上了地毯,每天把卖的车子摆满了,除了铺着石板的所谓“那家人的门口” ,经常车行搞活动还会把铺着石板的那段路也摆满了车, 过路的人要不就从底下车多的路走,要不然只能在摆着的车中,穿插而行。附近很多居民也与老板协商过;但老板说铺了地毯那就是他们的地盘走路不让走这里;也希望相关部门还是可以考虑过来看看管一下;把大家过路的地方留出来,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