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常来说,电梯维修一些小部件,都应该由物业公司来承担,因为物业费里面都有包含,又不是大部件的东西。也不需要上百万,就几十万的维修费,观澜上域信华物业就私自动用业主的维修基金,损害业主的利益,大家肯定就不干了,等于说维修这个电梯,物业一分钱不出,吃相有点太难看了!真的就是赚尽钱哦,如果说像电梯主轮这种坏了,电梯需要旧换新,这种物业和业主共同承担,也是说得过去的,别说一栋楼维修基金120万,动用2.5万,感觉很少,今天修这个动用2.5,明天修别的再动用2.5,东一点,西一点,两三下120万就挖完了,真出了大事,需要维修基金的时候,又不够了。或者没得了,那时候你们物业拍拍屁股走人了,我们业主咋办?观澜上域信华物业物业先斩后奏,真的不地道,不道德!做事一下子做绝了!是块蛋糕都想动,是甜头都想尝!哪有这么好的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