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楼主: 四川手机报

告别停车61分钟按2小时收费!全国多地推行精准计时计费

[复制链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1:00
希望打电话也可以这样处理,每次超一两秒也算一分钟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1:01
四川什么时候施行呢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1:01
好的,早就应该改革这种不合理现象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1:01
虚头巴脑,什么时候能够不收费,公共资源占为己有,河南就不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1:02
为啥成都路边停车都那么贵了,六元起,30分钟一元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1:02
为啥成都路边停车都那么贵了,六元起,30分钟一元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1:02
这才是专家该干的事!!!赶快把物业屋内面积缴纳物业费取消,真的活不下去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1:02
1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1:03
这个不是为人民服务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1:03
成都还是太先进了1环10块起步。真厉害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1:03
按分钟计算收费很合理,希望尽快实现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1:03
临时停车   半小时免费是应该的  如果要真正服务于民  应该设置一小时免费很多时候排个队都要半小时你那个十五分钟简直是流氓操作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1:05
太好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1:05
成都春熙路KBC潮玩广场停车不足3个小时,收费48元太贵咯!双手赞成调整收费政策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1:05
城市停车场本来我是公共区域,市民们都是纳过税交过钱的,本就应该免费停放,才能真正体现为人民服务,真正的取之于民用之于民,才能体现社会主义的一切为了人民,而不是为了人民币!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1:05
现在这个停车收费,已经成为大赚一笔的渠道了,真的有点霸道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1:05
老百姓的土地凭什么要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1:06
应该彻底解决乱收费现象,还车主一个公道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1:06
一边拿着国家的马路画几根线就可以把钱放到自己的口袋,一边把61分钟不按两小时计费说成是恩赐,呸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1:08
停61分钟算两个小时已经很好了,广元市利州区宝轮镇的停车收费,我停了十几分钟,后面一看计费时间17个多小时,很多这类东西,停十来分钟,计费四五个小时甚至更多的。。。所以直接就不缴费了,不提供进场离场照片就不缴费了。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