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楼主: 四川手机报

告别停车61分钟按2小时收费!全国多地推行精准计时计费

[复制链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2:13
成都的道路停車是涨了的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2:16
凡是马路两旁都不要画停车位收费,不合理而且上下班高峰期严重堵车?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2:18
我的建议是全市统计每月违停罚款最多的20条街道,必须在附近设置停车位。收费和免费停车位应该五五开。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2:19
感觉又要趁机涨价,比如原2元一小时,调整后变成5分钱每分钟。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2:25
停车费起步价太高了,跟强盗一样,还是打车算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2:26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2:26
准备去逛街,想想停车费和油价,算了,躺家里吹空调刷抖音更快活。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2:26
长期停放的僵尸车该处理一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2:27
凡事路边停车在线内的,是遵守交通规则的,不应该收费,不按划线区域停车并影响到人行与车辆通行的,可以贴罚单(这是大家的意见,希望交通部门采纳,体系真正的交通管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2:27
到我们农村家不要钱停车。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2:28
成都交投乱收费,我有证据,,这个月12号,突然跳出来1号和10号的未交费记录,之前一直没有,我的习惯就是第一时间扫码缴费,不可能有欠费!投诉后,工作人员给我一通狡辩,无法自圆其说,后来我说要给他上网曝光,第二天他们把我的未交费记录悄悄的删除了,可是我已经截图,而且有通话录音!简直就是无法无天,太坏了!如果不注意就会莫名其妙的多缴费,估计每年他们这样的偷盗行为应该很多,多出来的收费都私分了吗?太可恨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2:29
路边停车为什么要收费?上次在绵阳路边停车收费八元,扫码付款时竞显示管理方不负车辆剐蹭,丢失等任何责任。我果断拒绝支付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2:31
1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2:31
所谓精准无外乎就是对老百姓“耍耍流氓”而已,流氓又有几个人有好结果呢?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2:32
15分钟拉个屎都不够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2:32
路边也是路呀。车主交了养路费,就可以自由通行,短暂停留。不算违规吧。?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2:34
根本没有降价,按照新规这种情况来,我们家周边年年涨价,老小区周边更严重,价格更贵。明知道老小区停车不方便,划停车位的时候价格一直往上加。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2:34
吧价格降下来才是王道,我们生活压力这么大,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2:35
停车收费为什么不按实际停放准时间收费,胡闹,这也叫乱费,应该振治。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2:37
城里人就是坏,你们开车来我们农村谁便停,我们都不收你们费,我们去你们城里打工,你们就疯了一样收我们费,你们没有感觉有点恶心吗,窝一个尿都要整一百五的费,不收费的少收费你们就难如登天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