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楼主: 四川手机报

告别停车61分钟按2小时收费!全国多地推行精准计时计费

[复制链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2:38
太贵了,恶心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2:39
全是收割,能为你好?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2:39
我只想问一句,我提建议有用吗?停车一小时1分,收费1.5小时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2:39
成都的路边停车贵就不说了  缴费后五分钟没离场又开始自动计费了  哪个商场不是15分钟   无语  =_=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2:39
小区物业也该整顿了,只能收取公摊面积费用,室内卫生物业也没打扫凭什么要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2:40
0.06*60=3.6,一个小时3.6,停一小时不知道前15分钟免费算不算在内。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2:40
公共区域停车及小区停车场都不应该收费,对违法乱停车的应该重罚罚的哭才是硬道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2:40
道路就不应该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2:41
交了养路费,停在路边还收费,天理不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2:42
城投集团就是个别人的小金库不接受反驳。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2:46
最郁闷,停16分钟和1小时59分,一个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2:48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2:49
一天20几停车费还便宜?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2:50
每天24小时内,停车要有封顶。不要无止境的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2:52
成都市就没有呢??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2:53
好吗  以前是半小时免费  现在是15分钟免费  老百姓利益在哪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2:54
有关部门的蛋糕,谁想分得到,只有他们的人能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2:55
全国各地停车费是一笔不小收入,现在的停车费过于高了,为什么停车费会这么高?世界憾见。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2:55
这才是真正的公平公正,道路是国家投资修好了的,肥了个人腰包,霸王规定收费,解决61分钟收费精准化嘛,这样广大车主都可以接受的嘛,应该推荐到全国通用。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2:56
公路边停一下车,为什么要收费,那为什么你们要收养路费呢,不合理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