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楼主: 四川手机报

平原100元/亩、丘陵200元/亩!四川种粮补贴开始申报,要满足这5项条件

[复制链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4:24
不公平,应该是只要种粮的不分多少,都应该有。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4:25
社会歪歪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4:25
倒是下农村去看嘛,有几个大户认真种了的。大户就是为了拿补贴,白白的浪费耕田。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4:26
什么叫大户、荒报、乱求报、几个大户的面积是对的、没有一百亩、说成一百亩,农民十多户的土地、一个人申报说谁谁谁一个人成包的、谁知道。谁在查、查谁、政府说了算。农民面朝黄土、背朝天、叫被实、说叫我们是农民啊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4:26
30户种粮每户只需1亩就达标总和有6ooo元。这样达标了,可是你1亩不达标没有。是这样吗?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4:27
。评论区里说的才是真的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4:27
我终于明白了为啥我国粮食连年丰收的根本原因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4:27
农民,没有拿到哦,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4:30
骗国家的补贴款都是假装包土地的关系户,国家可以到村暗访,一查一个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4:30
应该补助所有种粮户,无论种多少亩田地。制定每亩最低产粮基数,达到要求的给予补助,达不到要求不给补助。另外,对于无故撂荒承包田地的农户开征土地撂荒税。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4:30
应该补助所有种粮户,无论种多少亩田地。制定每亩最低产粮基数,达到要求的给予补助,达不到要求不给补助。另外,对于无故撂荒承包田地的农户开征土地撂荒税。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4:31
7o,80岁种点粮食有补贴没有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4:31
国家年年补贴,实际上补贴给了村干`部手里了,像去前年我们当地有很多养鱼田。上面号召栽`水搯,村干部下队叫人栽高省,载和叶玉米杆这些,他们把像片一照,就上报,也就是把补贴点骗到了手。上面无人实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4:32
这个种粮农户资金补贴应该按粮食的数量来补贴,不应该以亩分数量来作补贴,亩分再多种不出粮食有啥用呢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4:35
地方干部只报不查真正的种粮大户又有几户 ?挂羊肉卖狗肉他们到特别在行,可怜天下真正的种粮者《农民却什么油水也没有。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4:35
五一带动节根本劳动人没有放假没有劳动人放假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4:37
我岳父岳母种的有2至3亩,还种了1亩多田,在哪领嘛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4:37
开荒的算吗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4:37
开荒的算吗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4:38
郫都区这么几年就没拿到过钱。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