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下载
四川手机报读者讨论区
请
[登录]
或
[注册]
[去市州]
阿坝
巴中
成都
重庆
达州
德阳
甘孜
广安
广元
乐山
凉山
泸州
眉山
绵阳
南充
内江
攀枝花
遂宁
雅安
宜宾
资阳
自贡
搜索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首页
Portal
论坛
教育观察
四川群众呼声
云养一棵树
网红四川
版务
四川手机报
麻辣足球
本版
用户
管理日志
社区银行
版务
最新主题
最新回复
管理日志
最新图片
社区银行
积分商城
问卷调查
活动中心
四川群众呼声
麻辣杂谈
新时代
生态环保
律师在线
舆情监测
成都
绵阳
德阳
巴中
南充
乐山
内江
达州
广安
广元
遂宁
泸州
宜宾
凉山
资阳
眉山
雅安
自贡
营山
南江
新都
南部
摄影
楼市
旅游
川剧
汽车
桌游
招聘
教育
航拍
彩铃
健康
装修
美食
租房
论坛
›
合作频道
›
四川手机报读者讨论区
›
平原100元/亩、丘陵200元/亩!四川种粮补贴开始申报,要 ...
麻辣社区小程序
麻辣社区APP
相机扫一扫 下载APP
麻辣社区微博号
微博扫一扫 关注微博号
群众呼声小程序
微信扫一扫 发布留言帖
1 ...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 60
/ 60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楼主:
四川手机报
平原100元/亩、丘陵200元/亩!四川种粮补贴开始申报,要满足这5项条件
平原100元/亩、丘陵200元/亩!四川种粮补贴开始申报,要满足这5项条件
[复制链接]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4:39
农村农民种了没补贴吗
评论
赞同
反对
全部评论
按赞排序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4:40
关系户又要发财了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4:41
村里富人开始包地种粮食了。六,七十岁多的还继续努力。应该是包多少地,交多少粮食。已收到多少粮食来划拨款。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4:42
希望政府职能部门监督验收到位,避免浪费国家财政资金。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4:43
就成都周边个别市有?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4:43
我家那有几百亩地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4:44
只有种田大户才能有吗?老百姓种的就没有补贴吗?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4:44
这些对农民一点利都没有的,一户农民哪有那么多面积。只有包田大老板才有,才能有资格有条件得到这笔财富。对劳苦农民一点用都没有,真的不知道这是在护持那些包田的老扳还是真的农民。,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4:45
说白了就是补贴大户,老百姓就不能享受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4:45
让资本有更多的钱,让农民还是农民,各项政策百分之九十以上都是给资产大户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4:45
这个门槛的设置,结果不就是赚得到钱的能得更多补贴吗,莫不是本末倒置了,就算想激励种植大户积极性,也不能把小户排除在外吧,有失公允啊!建议划分阶级补贴,让底层农民也享受福利。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4:49
不合理,应该直接补给种粮户。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4:50
我们村上有干部把田承包过去了 喊村民去种 说要收粮食了才给大家发钱 没得粮食就不发了 果然 上有政策下有对策 钱全让他们吃了。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4:50
平原地区和丘陵地区各要种上多少亩才能算得上是一个种植粮食的生产大户呢?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4:50
我全家3口人只有我一个人有三分地,几户人都没一亩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4:52
补到人家农户手上就剩点稀饭钱咯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4:52
这个说法不公平,为啥因为成包土地的才有,那散户呢?你们想个没有,散户更脑火,他们虽说没有多少土地,可是他们一年的口粮,而且全是六七十岁的老人在家种,这几年雨水不好,一年累到头又能收多少,养老金又不高,你们说该;,该怎么活啊?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4:52
应该补贴给农民,为什么补贴给大户?有些好多大户是垄断农村土地进行承包制的资本专户,为什么不补贴给农民??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4:53
现在好多人没有在家种庄家!就别人帮种了!这补贴应该发给谁呢!请问!是补贴种庄家人吗!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4:53
大户都是当官官的亲朋好友,都是骗国家补贴的
评论
赞同
反对
下一页 »
1 ...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 60
/ 60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Ctrl + Enter 发送]
在APP内通知他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浏览过的版块
走遍四川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