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楼主: 四川手机报

平原100元/亩、丘陵200元/亩!四川种粮补贴开始申报,要满足这5项条件

[复制链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19
难怪现在叫土地流转呢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19
贫富差距越来越大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19
我家从吃不起饭开始到现在从没见过政府半毛钱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19
很多都是奔补贴去的到底一年收获多少粮食,有人知道吗??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20
补贴当然是好事,政府还可以加大点力度,大户承包有利有弊,说实话,大户根本没有农户做好,政府应该有力监督大户种植,提高产量。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20
一定要核实,防止弄需作假,防止腐败斯上瞒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21
再多干部也吃得多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21
又到了大口吃肉,大称分金的时候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21
老家承包富了,种枝子花,真正的农民没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21
这种补贴普通真实农民有什么用,没得一点点受益。都给有钱人挣了,这种补贴不发也罢。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22
那有点人又要大搞一笔了,这样的补贴,地方上的村官发财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24
弄虚作假的村镇干部机会来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26
农民种一亩都得不到,都被大户拿走了,自给自是,是没有的,而荒田荒地还有直补,大荒唐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27
那农村农民种的小面积,有没有补贴呢?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28
请问种多少亩算大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28
真正的粮补应该可以以售到国家粮厍粮食量为基准,杜绝以骗取粮补为目的的种植大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29
1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29
1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30
那我们农村从来没有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30
啥子叫扯淡,知道不。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