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楼主: 四川手机报

平原100元/亩、丘陵200元/亩!四川种粮补贴开始申报,要满足这5项条件

[复制链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06
这又是给包土地的老板该领取的钱,平民老百姓是领不到的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07
对的,看补贴谁领走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08
农民几亩地就没有补贴吗?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08
对普通老百姓有啥用,好政策都是给有钱人定的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09
直接发的农民有田的就公平公正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09
我离婚快10年了,户口本上一个人,可我不知道什么是粮食直补款一分钱都没有看到过?我该问谁找谁?谁能给我一个回复一下,谢谢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10
说白了就是与贫民老百姓无关,散户贫民你就莫想得到,补贴都是给有资本的,有资本的就是把地拿到手做做样子,也能拿到几百上千亩的补贴款,其中的门道大家都心知肚明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11
没用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11
有些人又要骗取财政资金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11
说了半天,原来和农民没有半毛钱关系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14
这补贴都给种地种粮的农民没有半毛钱的关系,都是给有钱的地主补贴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14
真正该补贴的人是得不到的,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14
这不是给资本家补贴吗真正需要补贴是普通农民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14
直接补贴农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16
赢了补贴不种地的大有人在吗?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17
就是真正种地的农民又没得补贴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17
补贴给大户100,大户给农民80,中间吃那20元差价。至于地理的粮食收一半丢一半。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17
I建议直接补给种地的农民,大户专吃补贴,有的作物,可以现场抽看他们种的农作物,或者成立举报电子信息,有的就为吃补贴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17
我以前是缴工粮,双提款,农业税,现在干不动了,又有补贴了,为什么差别这么大?同为五星红旗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18
这等于没说,对于平民老百姓种植的三五亩来说有什么好处?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