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楼主: 四川手机报

平原100元/亩、丘陵200元/亩!四川种粮补贴开始申报,要满足这5项条件

[复制链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4:54
老百姓散户种植有补贴吗?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4:55
骗人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4:56
干的啥事哦,包的起几十亩几百亩甚至几千亩地种田的人,要给他锦上添花,真正靠几亩地吃饭的老百姓你们反而不补贴,有点恶心人哈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4:56
所以有那么多承包土地的种啥的都有基本不赚钱就吃这些国家补贴了,老百姓自己的土地领不到补贴真是好政策啊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4:56
全省都有吗。还是某个地区。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4:57
我们叫种粮,每年都种了十多亩,国家所有补贴不知道补贴到什么地方去了,我们种了这么多年,连国家补贴的肥料一粒都没看见过,难道上面没有人下来看一看,查一下吗?种了庄稼的反倒没有补贴,那些没种庄稼的年年都有补贴,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4:58
南充呢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4:58
老百姓一亩三分地各村各社自己安排,有关系的多分点钱没关系的免了,还是县乡镇认真对待做农活的百姓,得不到民心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4:59
这种补贴是给它亲爹亲妈的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00
这种补贴只有中铁才能领到吧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00
仁寿县这么大的县为什么不在补贴列表里???????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00
只有在成都吗?我是遂宁的要什么手续呢?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00
补给它亲戚老表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01
现在农村土地不整改又是30年不变,有些人死了几十年还在拿国家的补贴。农村人有的人几十岁了还没有土地也没有补贴。外面打工也不好找工作,农村有没有土地?问一下上级有关部门这样的土地该不该整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01
大企业转型承包土地,早就等到这波福利,虛假的肯定不少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02
小老百姓三两亩的毛都没有一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02
有几个是种植大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04
平原种粮还行可以机械化生产,丘陵地带全靠人工种粮,算下来还不如打工挣钱省心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05
我们70年代人补钱在有权的手中。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05
建议直接补贴到农民手里,那些种粮大户有几个是真心的在种粮,套取国家补贴的人!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