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楼主: 四川手机报

平原100元/亩、丘陵200元/亩!四川种粮补贴开始申报,要满足这5项条件

[复制链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9:16
谁家有100亩地啊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9:16
想知道四川乐山地区散户有没有粮种补贴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9:17
要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9:18
希望补贴的百分之四十能到农民手中!!!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9:18
村干部一手遮天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9:19
跟老百姓没关系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9:21
要农村60岁以上以补贴生活费才有说法,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9:21
这些钱都补到哪里去了?还不是村干部和队长手里去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9:25
卵用!骗补的太多了!请问国家怎么核实的!同流合污!骗国家的钱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9:26
这些钱都是哪些打个幌子,种田大户领了,玉峰团结乡,承包地里随便种点,就是为了补贴钱争还是到手,真正种地农民确得的少得可怜,希望有关部门查一下,但有关部门确找不到,随属扯蛋的有关部门。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9:28
国家的政策是好,现在的土地大改革,有权有势的包下来得了国家的补贴,农民什么都得不到,还有三区的小田小土,都是老百姓自己在种,国家什么补贴也没有,真正要抓住种植,国家的补贴一定要落实到每家每户种植户,这样才有积极性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9:29
小小编,我就想问一下,同样是四川,为什么泸州市古蔺县,为什么还要种粮户,购买保险才给种粮户发放,粮食补贴,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9:30
正真的农民  是,真的得不到啊   这是为什么  专家来说一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9:31
每年扑贴都不知道,光是市上代发扑贴,种田种地,玉米,水稻都不知道?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9:34
为啥不叫先进种地人奖金呢?就没必要签合同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9:35
而且种粮户的补贴还要分给那些天天在家里什么都不干的游手好闲的人,交了多年的粮食保险,哪怕是地理一点粮食没有收获,天灾,都得不到一点赔偿,我就想问问,保险公司赔付的钱去了哪里,而且每年都有每家每户的问,你家粮食有没有被大水,或者干焊,每年上报但是老百姓根本没有得到保险公司的赔付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9:36
各种补贴,听听就好。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9:37
按政府的政策我父亲种的几亩土地就不是农民了、不应该享受国家的补贴款,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9:39
建议这类农业补贴直接补到种粮的农户手中!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9:39
越有越有,越差越差。世界本就没公平。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