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楼主: 四川手机报

平原100元/亩、丘陵200元/亩!四川种粮补贴开始申报,要满足这5项条件

[复制链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8:38
这又是给某些须导的关系户开的绿灯,真的农户得到了什么?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8:41
农村农民小户就没有补发吗?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8:41
谁达到条件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8:42
在乡镇能看到公示吗?从没看到。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8:42
年年种的是粮食,油菜小麦大春水稻玉米。年年听说种粮有补贴,还说政府很好,可是年年没见补贴的钱,到底政底补贴要选人,还是老农民没必要补贴?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8:42
哈哈,成都前面几个区还有农村?!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8:44
像我们田地租赁出去还可以申请领吗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8:44
现在粮食单价那么低,人工费用又高,种地能赚钱?还不是和当地政府勾结为了骗国家补贴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8:52
领导村书记自己承包地,喊人种点葱就得了补贴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9:00
成都平原土地是哪些人在种,听说都是一些公司,老百姓的土地都收了,吃政府补贴是哪些人!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9:02
我们十几岁就种田地种,都种了五十来年的田地,没有享受过,苦了农民没资本,补帖都是补给有钱人的,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9:02
朱规划朱氏园子有3亩多田地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9:03
我们那里的种地大户,基本上都是靠国家拿钱,钱到手了就对了。小麦种上就不用管理了,小麦高度30公分可能还不到,亩产小麦可能就100多斤,好多地方地里收都不用去收收到的小麦太差了,卖给当地的农民去喂猪5毛钱一斤。这样的种植大户国家给他们200元一亩值吗。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9:04
官官相卫,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9:04
大户是什么意思?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9:06
补贴再多又有啥用,农民就那一亩三分地,一分都拿不到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9:07
我来说一下,就你们上面提的什么种粮大户,我的认为是以种粮“大户”为名实际是一种欺骗农民的手段,很多“大户”低价租农民的土地,把数据租来达到大户的亩数上报,随别整一年,就拿一部份退了,上报的大户亩数,年年领取国家的多项补.贴,实际种粮的农民很不容易得到补贴。全国就靠你那点大户就能供给吗,不是全国大多数吃苦的农民种的粮食吗?富了少数人,坑害大多数种粮食的农民?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9:09
真正的农民是领不到补贴的,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9:14
这样搞下去肥了大户穷了老百姓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9:14
我们这些真正的农民一毛都没有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