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楼主: 四川手机报

平原100元/亩、丘陵200元/亩!四川种粮补贴开始申报,要满足这5项条件

[复制链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7:38
要多少亩才可以申请补贴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7:43
第二条规定好像是为了发给少数人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7:46
全部补贴地主了,是不是若干年以后又来重新分土地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7:46
典型的干苦力的没补贴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7:47
又到了资本家手里了,正真的农民又得不到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7:49
先实地查看与申报数量,到底种了多少亩?该补不补,不该补的瞎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7:49
真实的反馈还不如群众一句话,就像毛主席说的: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一针见血。贪官们多掂量掂量这个分量有多重,到时候就有多难受。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7:50
可惜成都平原那么多那么好的自流灌概农田被无限扩大的城市占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7:50
有些补贴根本就没有到农户手上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7:51
面积都是搞的假的,你们没到实地看一看?关系好的一人亩,现在一人有二到三亩?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7:52
这直接是补给那些专门种植的 农民根本就满足不了条件,钱还不是给了那些有钱人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7:54
这么多种粮大户,为什么荒地越来越多,多报种植面积,就是种粮大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7:54
当官的领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7:56
又是当官的权利,还有买收割机时也补,下农户收割收农户200一亩照拿,政府又另外补给他们,农户分钱没看到,还有农户自己收割的更不说什么补了,太不公平误差太大。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7:56
2022年就有补帖了,每年都没收到过补帖,像我们农民是没有这个补帖的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7:56
不要补,补起农民得不到,把钱给拿去搞国防,搞科研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7:57
最后到老百姓手里的钱就没有了,国家补贴的钱把贪官到喂肥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7:59
历史以来没听说种粮有补贴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7:59
全部给那些贪官吃了这些钱,农民种地得到什么。为什么不直接发给辛苦农民伯伯。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8:00
官官相护的就有,没有关系的就没想了。有关系条件都符合,没有关系有条件也变成没有条件了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