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下载
四川手机报读者讨论区
请
[登录]
或
[注册]
[去市州]
阿坝
巴中
成都
重庆
达州
德阳
甘孜
广安
广元
乐山
凉山
泸州
眉山
绵阳
南充
内江
攀枝花
遂宁
雅安
宜宾
资阳
自贡
搜索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首页
Portal
论坛
教育观察
四川群众呼声
云养一棵树
网红四川
版务
四川手机报
麻辣足球
本版
用户
管理日志
社区银行
版务
最新主题
最新回复
管理日志
最新图片
社区银行
积分商城
问卷调查
活动中心
四川群众呼声
麻辣杂谈
新时代
生态环保
律师在线
舆情监测
成都
绵阳
德阳
巴中
南充
乐山
内江
达州
广安
广元
遂宁
泸州
宜宾
凉山
资阳
眉山
雅安
自贡
营山
南江
新都
南部
摄影
楼市
旅游
川剧
汽车
桌游
招聘
教育
航拍
彩铃
健康
装修
美食
租房
论坛
›
合作频道
›
四川手机报读者讨论区
›
平原100元/亩、丘陵200元/亩!四川种粮补贴开始申报,要 ...
麻辣社区小程序
麻辣社区APP
相机扫一扫 下载APP
麻辣社区微博号
微博扫一扫 关注微博号
群众呼声小程序
微信扫一扫 发布留言帖
1 ...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 60
/ 60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楼主:
四川手机报
平原100元/亩、丘陵200元/亩!四川种粮补贴开始申报,要满足这5项条件
平原100元/亩、丘陵200元/亩!四川种粮补贴开始申报,要满足这5项条件
[复制链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8:01
荒唐
评论
赞同
反对
全部评论
按赞排序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8:06
去年说种玉米每亩补贴五百元,到现在还没有拿到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8:07
老白姓肩挑背磨的500元都不多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8:14
十几年前就知道有补贴,结果拿到的人寥寥无几,没关系的连文件都看不到,补贴这事对普通平民百姓就是画的大饼。你你们这样搞大不了就是想把流转金抬高而已。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8:14
这些要严查套取补贴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8:19
我们每年种了8/9亩从来没有看见一分钱,上面说得好,下面是零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8:19
我们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杨家镇柏梨村一组是丘凌地区吗?种植面积达三十亩地是每亩二百元吗?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8:21
为什么要30亩以上呢?农民的有多少算多少。才提高积极性吧。这样搞,纯粹的是为那些大户人家提供条件。小户搞不到事了。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8:21
卡卡头的小农民怎么会申请的到嘛,这是几分地,哪里几分地。这个是为资本量制的吧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8:23
好像跟我们没有关系……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8:24
我一年种了十二亩都没有看到一分钱应该种地的农民伯伯都有补贴才合理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8:25
真农民得不到,假农民吃够吃饱喝足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8:26
四川省彭州市新兴镇石梯村朱方贵霸占了一套国家给老百姓建的安直房,老百姓请求有关部门来处理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8:29
不要说什么大户就只是为了补贴,要没有大户国家的土地要荒一大半,村村都是老弱幼,大户开垦了多少的荒地,粮价又不能高要保障民生,如果没有国家的好政策补贴,你们看看有多少荒废地,大户现在实行了良种,良法,良机!我们要感谢这些大户!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8:29
什么情况???金堂县呢??我们也是农村人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8:29
大户还需要补贴?不应该给留守孤寡老人吗?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8:30
一大户才有一百信没有这样搞有意思吗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8:31
这都是给有关系的,真正农民种粮是得不到的,政策是好的,村委,及镇府是坏透了的。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8:33
补贴都给了那些承包商,实际种粮的人都没有,这是补贴了个啥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8:37
我们每年都没得到过补贴,连交了保险受了灾都没得到过补尝,说是扣門坎费都不够
评论
赞同
反对
下一页 »
1 ...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 60
/ 60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Ctrl + Enter 发送]
在APP内通知他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