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楼主: 四川手机报

平原100元/亩、丘陵200元/亩!四川种粮补贴开始申报,要满足这5项条件

[复制链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7:16
骗国家补贴,大户都种草吧,为什么不按农户生产队每家每户补贴,还要转租给大户,厉害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7:19
种地的人没得到补贴,不种地的人反而得的多,这是什么原因?请调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7:19
一千亩两千亩,一般的农民家庭哪里拿得出来这么多钱来给租金,都是那些有后台,有背景的有钱人才能租得到,所谓的合作社,才能拿到国家补贴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7:20
真正补贴给老百姓才行,改田改土等于O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7:22
真正的农民屁都吃不到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7:23
严格个屁,多数财富掌握在少数人手里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7:23
农民你也想去领补贴?春梦做多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7:24
必须核实才发。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7:26
别说农民没有钱去租几十亩上百亩来种,就算有这个实力,办个合作社的牌子都得把退跑断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7:27
给贪官贪官给关系,关系送烟酒,给红包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7:30
大竹县没有补贴吗?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7:31
我认为这个补帖应该是所有承包地现在是种粮食的亩分不管有多少都能亨受一点政策的代遇。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7:32
内江哎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7:34
那个龟儿才捉出才不实现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7:35
都江堰向峨乡石花新村的粮田承包出去几年都没拿到钱,村上还不分地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7:35
关心下真正需要补贴的地层农户吧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7:35
这是国家给当地政府整的烟酒钱,那个农民看得见这笔钱嘛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7:36
你说承包土地者,吃了国家吃农民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7:36
又是大户骗钱的时候来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7:37
直接发放给每户农民更好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