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楼主: 四川手机报

告别停车61分钟按2小时收费!全国多地推行精准计时计费

[复制链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3:22
农村的免停车费才行,难得来一趟城里还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3:22
为何不取消停车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3:24
四川你不要报道啊,要实施起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3:28
超一秒也按一小时计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3:28
超一秒也按一小时计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3:32
四川也落实啊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3:34
我们楼下停车好贵(成都锦江区点将台),停一天至少70,要是天天停,一个月至少3000多,理论上停车应该按停车次数收费(只要停进去 不管多久,只要出去一次时就收费,而不是累计计时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3:35
还有地方乱收费该怎么办呢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3:39
感觉你还给大家好处了一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3:41
最好是30分钟内(含30分钟)免费,大家办事情都不用那么慌张。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3:42
成都还是停15分钟按照2小时收费呢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3:46
非“X”禁停(禁止长停或临停)繁忙路段都应设置免费停或低定价停车位。细到每一笔交易中的各种税费,已经把中国老百姓日常完税率比例来到一个世界前列水平了,而相应的福利或权利反馈确是倒数幺尾巴儿。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3:49
上有政策,经管人有的是对策!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3:50
它们的服务标准是为人民币服务,停车场收费是一个巨大的蛋糕,再精细化的管理都是在获取巨大的利润,私家车主都是被宰的羔羊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3:51
不能为了钱,连启马的道德底线都没有了,应该按分钟算。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3:54
应该在全国推行,有政府制定红头文件强制执行,广大的老百姓万份欢迎!!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3:56
现在的所谓惠民停车场,为什么小汽车收费要按排量翻倍的收费,而不是统一收费?小汽车难道要占两个停车位吗?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3:56
早该这样了。按说第一个小时就不应该收费,好多都是办事的车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3:56
国家的停车场如果降价到5块或者8块一天,这样的话乱停乱放的现象会不会更少?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3:57
在"为人民服务"的口号下咋多弄钱咋整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