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楼主: 四川手机报

告别停车61分钟按2小时收费!全国多地推行精准计时计费

[复制链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4:06
哈哈哈,这韭菜长得不好,下刀轻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4:06
电话收费也该改革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4:12
日的西安市那边停车收费3元每小时不封顶,今年5月1号在西安一个公寓楼地下停车场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4:14
希望成都地区废除霸王条款,尽快落实精准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4:15
美团充电宝也应该这样,谢谢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4:17
niang  前两天回去一个老县城停车地方没有一个好的规范  又不知道哪里能停哪里不能停  等你一停下罚单就来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4:17
15分钟免费算个屁,15分钟能干嘛,上个厕所都不止15分钟,免费时长至少半小时,最好1小时,一小时以上才收费,拿公共资源赚钱本来就不合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4:17
路边停车位为什么要收费,车船税交了为什么还要收这个费用,如果是私人的,盈利场所就是应该的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4:19
早该整顿了,明明是便民服务,却成了敛财工具。我去过重庆市潼南区,那里的停车费收费标准我认为就很合理,按次收费,前15分钟免费,4小时内2元,8小时内4元,超过24小时10元,如果连续停很多天最高就以10元24小时计算。目前汽车保有量太大了,合理的收取停车费是很重要的。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4:20
24小时收费标准是多少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4:27
交了养路费的路段还是一样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4:28
停车场收费可以理解,为什么道路边划停车位收费就不合理了,公共资源呀!被第三方公司承包收费太不合理了,燃油费都包含公路养路费等,汽车临时靠边停车在不阻碍交通的情况,靠边停车为什么要受罚,而公路边划了框收费的就是合法的不处罚,这是什么强盗逻辑。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4:30
问题是路边停车收费是否合法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4:31
什么都收钱,这个就是最离谱的之一。现在小车已普及,不被刮几层走不脱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4:35
重庆朝天门我几年前停了9个小时多几分钟交了100元的停车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4:39
娇子公园地下室电车充电桩充电都收费,成都市政市是怎么管控的,这就是在坑人民?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4:39
免费停车才是王道  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别一天天想榨干民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4:40
比资本主义社会还资本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4:41
广安三块钱停车一天,这才叫合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4:45
路边停车收费最后是归国库还是归哪里???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