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楼主: 四川手机报

告别停车61分钟按2小时收费!全国多地推行精准计时计费

[复制链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4:46
主要是单车有好多钥是坏的,打开了关不了就一直记费扣几十块都有的,象这种情况是车的问题还得扣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4:50
为什么中国电信,中国移动等几家公司不实行按秒钟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4:50
路边划线的从不给,外包公司的,有什么权利收费,除非12123上让我付我才付,扫个码都是某个公司的?要么就像交警一样纳入12123国家收费,我每年给那么多税养着谁了? 不差你那几十块钱,我就是不想给没有任何理由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4:51
我们还得无条件的交费,这就是乱收费,我可能骑62分去上班吗?不信可以去看厂有那么远吗?我上晚班,钱都不挣了去骑单车62分我傻了还是你们不知道是车坏了钥不上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4:52
你们想过没,只停六小时内的人多花钱了,之前24元是分12小时段或24小时段的,价格除开首付后是均分的,现在的价格全部在前六小时间了,只有停车超过六小时后才能优惠。这种模式对短时间停车的人只会多出钱,谁会无利起早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4:53
路边停车就不应该收费,侵犯了所以居民公共资源使用权益应该罚款没收所得才对,不要再搞内循环了,人家都是用外面的资源我们是榨干机都成皮包骨头了还在抽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4:54
这样计费很好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4:55
建议很多小区或者公共性质的停车场,30分钟内免费,至少20分钟吧,这样短时间的办事情,就不必太慌张。实实在在的服务人民,让利于民。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4:55
盼望四川早日实现收费标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4:57
确实不合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4:58
.丽江古城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4:58
首半个小时6元,后面一个小时1元。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4:59
国家政策改,下地方政策不改,以拿地方官员没办法啊?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4:59
还是不便宜。并没有让利于民。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5:03
起价 10 元,半小时开始计费,现在这个费用会让想买车的人更少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5:06
好几次超了一秒两秒都按一小时收费,确实不公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5:09
成都是全国停车收费最贵的城市,管理部门应该多为民着想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5:12
环球中心才贵,8元2小时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5:13
万达广场学学人家凯德,2小时会员免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5:16
应该实行前15分钟免费,啥问题都解决了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